FASHION流行快報

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的帽子樹太吸睛,草編包、漁夫帽5大爆款推薦

呼叫南台灣的朋友,Prada選在高雄漢神百貨開設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特別打造一棵長了將近100頂的帽子樹,有興趣的你不妨前往朝聖。

Photo/Prada

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的帽子樹太吸睛,草編包、漁夫帽5大爆款推薦

以熱帶作為設計概念的Prada Tropico系列,空降高雄漢神百貨,Prada運用來自遙遠國度的獨特色彩和愜意氛圍,融入當代波普藝術文化,打造明亮又吸睛的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遠遠就能看見Prada最具辨識度的經典三角標誌,閃耀著霓虹燈光。

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設置於高雄漢神百貨2樓的Prada專賣店前方,限定店以綠色­、奶油白的條紋為設計,比擬熱帶森林般的意象,為了呼應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的主題,品牌特別挑選將近一百頂帽子點綴,就好像一棵盛開的帽子樹。

想親自朝聖百頂帽子樹,即日起到5月9日於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登場,為了慶祝限定店開幕,Prada特別祭出獨家商品,包括男女裝、配件、包款等。往下看預測缺貨的5大單品推薦:

Prada Tropico期間限定店5大爆款推薦

毛圈紗三角手提包

一眼就能辨識的三角包款,搭配毛圈紗面料,又有哪個女孩能抗拒毛絨絨的迷人魔力。

NT 34,000
NT 34,000

三角標誌拉菲亞草遮陽帽

炎熱的夏日,定不能少一頂遮陽帽,Prada經典三角標誌同樣用以編織技法登場。

NT 28,500
NT 28,500

斜紋布漁夫帽

將漁夫帽簷以抽鬚造型呈現,Prada經典三角標誌則是刺繡在帽身。

NT 19,000
NT 19,000


經典標誌條紋拉菲亞草漁夫帽

Prada最熱賣的漁夫帽迎來草編款,同時綴以天空藍的條紋圖案,帽身上壓印Prada經典標誌。

NT 26,000
NT 26,000


Re-Edition 2005拉菲亞草手提肩背包

經典Re-Edition 2005手提肩背包換上應景春夏的草編造型,搭配夢幻的粉色系,剛好在尋覓草編包的你不容錯過。

NT 68,000
NT 68,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