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acai X Nike Cortez聯名公佈開賣日期,2022年最強神鞋厲害之處報你知

歡慶Nike Cortez誕生50週年,2022年Sacai X Nike聯名合作便以Cortez阿甘鞋為主題,往下看Sacai X Nike Cortez聯名系列亮點、細節、開賣日期。

Photo/Instagram@solebyjc、@Sacai

Sacai X Nike Cortez聯名公佈開賣日期,2022年最強神鞋厲害之處報你知

每年球鞋控都在等的Sacai X Nike聯名系列,終於有近一步資訊曝光,其實早在年初就已有消息傳出,據說今年適逢Nike經典慢跑鞋Cortez阿甘鞋推出50週年,最新聯名將會以Cortez為主軸,果真照片一曝光,隨即證實了這項傳聞,這也讓雙方粉絲更加期待。

誕生於1972年的Nike Cortez,因為電影《阿甘正傳》中主角阿甘穿著Cortez跑遍全美國,進而紅遍全世界,又有阿甘鞋之稱,其窄版鞋頭、修長鞋身,加上經典紅、藍、白配色,是一款不分男女都該購入的小白鞋選擇。2022年正好是Nike Cortez滿50歲,作為Sacai X Nike聯名系列的主打鞋款再合適不過。

終於在8月,Sacai公佈Sacai X Nike Cortez聯名系列的細節圖和販售資訊,Nike Cortez鞋身延續皮革、麂皮的拼接,當然還有Sacai最具辨識度的雙鞋舌、雙Swoosh標誌,鞋後跟同樣保留Sacai X Nike品牌名稱。

Sacai X Nike Cortez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將於日本時間8月30日晚上6點在Sacai.com正式開賣,另外,Sacai X Nike Cortez聯名系列也會在北京、上海、香港、韓國、新加坡等地開賣。

香港地區自8月25日中午12點至8月26日12點前開放抽籤

北京地區自8月23日晚上9點至8月29日下午4點開放抽籤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