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Dior Vibe 22早秋系列:包包新添個性插圖、絕美水壺提包、百搭小白鞋…

總是領先大家一個季度的時尚圈,才四月就在準備早秋的行頭。本篇就帶你搶先來看迪奧最新Dior Vibe 2022早秋系列有哪些值得關注的新品!

Photo/ Dior

Dior Vibe 22早秋系列:包包新添個性插圖、絕美水壺提包、百搭小白鞋…

個性運動風是目前時尚圈的一大主流,Dior在2022春夏發表會上首次亮相全新Dior Vibe運動系列引起廣大迴響,更與頂級健身品牌Techogym聯名推出仙氣白跑步機,成功將精品的細緻與運動的粗獷相互調和。感覺才過沒多久,在剛要邁入夏日時節Dior早先一步上架2022早秋Dior Vibe!

延伸閱讀

Dior Vibe 2022早秋系列4大新品亮點

Dior Vibe包款新色

甫問世沒多久,Dior Vibe保齡球與Hobo包就已有多種顏色與尺寸供挑選。呼應運動本身的酷勁,Dior透過獅子與老虎的圖樣來詮釋如是的態度,讓原本清新的包款變化出另一種街頭個性。


(上)Dior Vibe保齡球包綴以獅子圖樣

(下)Dior Vibe Hobo包繪上老虎圖樣

小牛皮水壺套

隨著夏天的腳步逼近,更需要隨時補充水份!取經Dior曠日費時的動物刺繡圖樣,轉印到小牛皮的面料上,呼應Dior Vibe的運動氣息,特以帶有螢光調的藍色圖樣來呈現,典雅刺繡也有不一樣的個性展現。


Dior Vibe 螢光藍法式印花小牛皮水壺套,NT$21,000



Dior Star小白鞋

總是買過一雙又一雙的小白鞋,Dior Vibe再幫你準備這一雙!極簡的小白鞋,在鞋子的各角落添上專屬迪奧的小巧思:鞋側是Dior先生最愛的幸運星並贅矣品牌縮寫CD,孔眼之處再一顆幸運星加持;鞋頭的部分則拼接上麂皮材質,賦予小白鞋一點層次上的變化。 


Dior Star 白色小牛皮黑色 CD 星星圖案休閒鞋 NT$27,000

D-Vibe棒球帽

夏天的油頭懶人必須要準備好一頂時髦的帽子,外出無需花費太多功夫整理頭髮也能很有型。俏皮感的Dior Vibe字樣,襯以幸運星為底,簡約的白色易與所有顏色做搭配。


D-Vibe 白色與藍色圖案棉質棒球帽,NT$27,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