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丹寧界的精品Levi’s Made & Crafted全新女裝系列登場,3大亮點單品帶你看

於2009年創立的支線Levi’s Made & Crafted,以高級用料、顛覆傳統丹寧樣貌著稱,2022春夏,Levi’s Made & Crafted帶來更簡約、更新穎的全新女裝系列。

Photo/Levi’s

丹寧界的精品Levi’s Made & Crafted全新女裝系列登場,3大亮點單品帶你看

如何將經典元素翻玩出新花樣,是許多品牌所面臨到的課題,以高級工藝而生的支線Levi’s Made & Crafted,2022春夏以此為主題,延續一貫的高級用料、前衛風格,卻決定除去不必要的裝飾,讓服裝變得更簡潔、純粹,並注入讓人耳目一新的設計。

比起正統丹寧,支線Levi’s Made & Crafted更講究工藝和用料,因此被喻為精品丹寧,2022春夏,Levi’s Made & Crafted推出全新女裝系列,雖然說是女裝,風格卻相當中性,包括經典501®褲款、短TEE和長褲,眾多品項之中,不容錯過的亮點單品往下看。

Levi’s Made & Crafted 2022春夏3大亮點單品

Suede Coat麂皮大衣

延伸自古著雨衣的Suede Coat麂皮大衣,結合60年代的復古風和現代的摩登元素,運用柔軟麂皮材質打造而成。

Full Flare Jean復古寬管丹寧褲

靈感源自1970年代Levi’s水手褲的Full Flare Jean復古寬管丹寧褲,從大腿一路到膝蓋的特殊水洗效果,是個性女孩的最愛。

Bell Trucker鐘形丹寧夾克外套

擷取Levi’s Trucker丹寧夾克外套版型基因所打造的Bell Trucker鐘形丹寧夾克外套,運用洗舊丹寧補丁手法,呈現出馬賽克般的拼貼效果,並賦予外套鐘形袖口和下擺。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