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新版NMD V3全新配色!仙氣奶茶、潮流亮橘...還有限定聯名展

還是最喜歡adidas Originals的NMD黑+紅藍色塊組合?身為鞋頭的你,一定不能錯過經典色系以及新配色的改版NMD V3!

Photo/ adidas Originals、Marie Claire Taiwan

adidas Originals新版NMD V3全新配色!仙氣奶茶、潮流亮橘...還有限定聯名展

今年二月adidas經典潮鞋NMD迎來第一次的大改造,沉穩的深灰色襪套鞋身給人耳目一新的NMD模樣。改版後的NMD V3第二波則回歸到你我最熟悉的OG黑+紅藍色塊組合,初代與全新改版的NMD之間差異為何,往下滑一探究竟▼

初代 v.s 全新改版的NMD

透視橡膠中底

從第一代NMD,最具辨識度的特色便是球鞋側邊、有如七巧板的色款拼接。2022改版後,保留撞色的基因並另外套上白色霧面的透視感橡膠,賦予NMD科技感新生命。



鞋帶織條

鞋帶的綁法部分也有著些許的改變,鞋舌中央另外新增了一印有標語的鞋帶環,與舊款NMD相比,更具街頭個性。



鞋楦/鞋跟色條點綴

新款NMD的拼接細節另在鞋楦、鞋跟的位置可見。尤其在鞋楦的部分,不僅是裝飾更具功能性——新款NMD採用防撕裂的彈性布料製作,為了加強網眼布料的支撐性,在楦頭(黑/白/藍色飾帶)的地方多了一道加固的程序!

NMD八月新色+限定聯名、特展

以經典配色先喚起大家對於NMD的記憶,NMD V3再推出多款全新配色,以及5種截然不同的聯名企劃有限時展覽與限定商品!

NMD X 潮流藝術Artpeace Graphic

台灣在地潮流藝術團隊Artpeace Graphic(或稱ATPC),團隊主理人陳立儒時以台北的街景風貌,重塑NMD的潮流韻味。像是上圖的金屬銀上的迷彩印花,是參照台北的俯拍地景而成;下圖則是以都市叢林的概念所製作雕塑NMD。

此兩雙鞋會在活動期間adidas信義品牌概念店展出。






NMD X 創意空間Musée Painting Studio

Musée Painting Studio這次採用愛迪達的創始三原色做出大理石紋圖畫,即日起~9/11消費者也可以在adidas信義品牌店體驗創作!

NMD X 美式漢堡餐廳Al’s Burgers

台灣KOL Veeda一手打造的美式漢堡餐廳Al’s Burgers,座落在熙熙攘攘的市民大道上,傍晚時刻才開始營業,吸引許多夜貓子前往大啖美食。

8/23~9/15在餐廳會推出期間限定 NMD 特餐,包含城市遊牧漢堡,並搭配特製火龍果奶昔,呼應NMD的活潑新配色。此外,在adidas 信義品牌概念店的客製櫃檯也將推出共同合作Logo的噴墨圖案印刷服務,提供消費者留下創作空間。


NMD X Tzubi咖啡

此次與adidas合作,Tzubi Coffee在東區首店與內湖區的貨櫃2店打造限定裝置,並於8/23~9/15期間提供聯名NMD城市遊牧特調竹炭拿鐵。

NMD X戶外用品Black Design

Black Design特為此次設計的多功能鐵鉤以及環保餐具,凡於活動期間adidas信義品牌概念店消費滿NT$7,000(內含一雙NMD),即可獲得多功能鐵鉤or保餐具一組。


adidas Originals NMD V3販售資訊

新款NMD目前已經上架到adidas各指定通路以及官網,每雙售價NT$5,690。承載著你我學生時代的回憶,NMD再以全新的面貌陪你繼續走上接下來的旅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