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質感滿分Dior Union系列登台開賣,4大包款+2大鞋履亮點、售價這邊看

才在首爾完成發表的Dior 2022早秋大秀,其中全新問世的Dior Union系列已經抵台開賣,為你推薦4大包款+2大鞋履。

Photo/Dior

質感滿分Dior Union系列登台開賣,4大包款+2大鞋履亮點、售價這邊看

在韓國首爾最具盛名的梨花女子大學登場的Dior 2022早秋系列大秀,女裝創意總監Maria Grazia Chiuri從Dior典藏資料庫中發現,最初用於肥料麻布袋上的迪奧家族企業標誌,上頭壓印有「L'union fait la force團結帶來力量」的口號,經過Maria重新設計後,成為最新的Dior Union系列。

Dior Union系列以迪奧家族的企業標誌為靈感,重新定義學生時代每日必穿的「制服」,透過Maria Grazia Chiuri嶄新的詮釋,打造你我日常都能穿著的服裝、包款和鞋履,成功藉由制服一詞消除族群間的差異化,往下看Dior Union系列推薦單品:


Dior Union系列4大包款推薦

Dior Book Tote托特包

熱賣包款Dior Book Tote換上Dior Union系列的黃麻帆布,包身注入「L'Union Fait la Force」刺繡圖案,提供中型、小型的尺寸。

小型,NT 99,000
小型,NT 99,000

Dior Camp小型信使包

廣受喜愛的信使包推出黃麻材質,搭配CD標誌金屬釦環,以及「CHRISTIAN DIOR PARIS」標誌翻蓋設計,方便旅行、出遊甚至是通勤時攜帶。

NT 115,000
NT 115,000

Dior Saddle

Dior馬鞍包同樣在Dior Union系列行列,以黃麻材質打造包身,繡上「L'Union Fait la Force」字樣,當然少不了手把側邊的CD金屬標誌。

NT 120,000
NT 120,000

Lady D-Lite

承襲Dior一貫的優雅氣息與現代美學,運用米色黃麻帆布重新演繹經典包款Lady D-Lite,正面有標誌性的「CHRISTIAN DIOR PARIS」書腰設計,並壓印上「L'Union Fait la Force」字樣。

NT 150,000
NT 150,000


Dior Union系列2大鞋履推薦

草編鞋

夏日必備的草邊鞋以質感黃麻面料登場,鞋面上壓印大大的「L'Union Fait la Force」口號,是女孩今年鞋櫃不容缺席的亮點單品。

NT 24,000
NT 24,000

Walk’n’Dior高筒帆布鞋

採用米色刺繡黃麻帆布製作的高筒帆布鞋,不論是搭配甜美裙裝或個性褲裝都合適,鞋底特別加入象徵迪奧先生的幸運星圖案。

NT 35,000
NT 35,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