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ululemon前進高雄開新店!神級瑜珈褲3大明星系列差別懶人包

媲美第二層肌膚的Lululemon神級瑜珈褲,最新宣佈插旗南台灣,打造全台第7間店鋪,究竟這件瑜珈褲有多厲害,可以一家店開過一家店,務必親自前往店上逛逛。

Photo/Lululemon

Lululemon前進高雄開新店!神級瑜珈褲3大明星系列差別懶人包

繼台北、台中後,來自加拿大的運動品牌Lululemon終於前進南台灣展店,延續品牌「熱汗生活」的核心理念,選在人潮眾多的高雄漢神巨蛋打造全台第7間專賣店,店裝以暖白色系為主要用色,揉合質感大理石紋和溫暖木質調,並點綴上有高雄地景特色的燈光藝術裝置。

Lululemon高雄漢神巨蛋店提供完整男裝、女裝和配件系列,包括明星商品瑜珈褲、各式上衣、穿戴配件等,藉由牆面劃分不同種類,因此在尋找商品時也會更容易。喜歡Lululemon卻遲遲沒有下手的你,往下看神級瑜珈褲3大明星商品,下回到店上就不會沒頭緒。

Lululemon瑜珈褲3大明星系列

裸感系列

那句「穿了就好像沒穿一樣」,就是裸感系列的最佳代表,提供運動者沒有束縛、阻礙的穿著體驗。

包覆感系列

使用較多的裁片拼接,因此會有較多的縫線,提供較強的支撐度,適合喜愛重訓、高強度運動的運動者穿著。

輕鬆感系列

屬於較寬鬆的版型,主打好活動、好伸展的運動服裝,像是健行、踏青或是長途旅行時,提供穿著者最舒適的穿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