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第二波Givenchy X Disney聯名來襲!101忠狗當主角、凱特摩絲驚喜現身

Givenchy宣佈與迪士尼攜手,集結小鹿斑比、Elsa、101忠狗…等迪士尼經典角色,打造又萌又帥的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

Photo/Givenchy

第二波Givenchy X Disney聯名來襲!101忠狗當主角、凱特摩絲驚喜現身

自從Matthew M. Williams接下Givenchy創意總監後,推出以一個又一個話題聯名,征服全球時尚迷的心,而向來神秘的他,每次發表聯名系列,老是喜歡出其不意的突襲,就像是最新登場的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最讓人意外的是,今日消息一出,明日官網就正式上架。

首波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

Givenchy與Disney的聯名合作,集合迪士尼人氣角色,透過黑、白燈光投影的設計手法,將角色們打造成T-Shirt、連帽上衣…首波登場的迪士尼角色包括小鹿斑比、Elsa雪寶、101忠狗、幸運兔奧斯華,據說未來還會有新的角色加入,喜歡Givenchy和Disney的你,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二波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101忠狗

5月中旬,Givenchy無預警宣佈攜手Disney,以迪士尼人氣角色為題打造萌趣又帶點酷勁的聯名企劃後,暑假一到,第二波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正式登場,由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親自操刀設計,將討喜的101忠狗結合品牌經典標誌,打造可愛又實穿男、女裝系列。

隨著第二波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問世,Givenchy加碼獻上由迪士尼工作室精心繪製的Givenchy X Disney形象影片,並邀請傳奇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 )的動畫角色登場,跟著創意總監Matthew M. Williams和101忠狗們一同現身,就像是《101忠狗》番外篇,相當俏皮可愛。


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販售資訊

目前Givenchy X Disney聯名系列已經在Givenchy專賣店、Givenchy.com上架發售,粉絲們可別錯過收藏的機會。

NT 25,500
NT 25,500
NT 17,000
NT 17,000
NT 19,500
NT 19,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