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Peanuts聯名系列:Snoopy小紅屋鞋標、查理布朗鞋舌,可愛細節太欠收

身為史努比控,這輩子注定荷包失守,Converse X Peanuts最新限定聯名,超萌Snoopy插圖帆布鞋讓人想通通打包帶回家!

Photo/ Converse

Converse X Peanuts聯名系列:Snoopy小紅屋鞋標、查理布朗鞋舌,可愛細節太欠收

耳朵垂垂、看起來總是開開心心的史努比,療癒長相收編世界各地廣大的粉絲們,每一年都有不計其數的品牌想與《Peanuts》漫畫合作,搶攻各位的荷包。身為花生漫畫腦粉,最幸福的是莫過於可以被滿滿的Snoopy周邊商品所包圍,又怎能錯過Converse最新的Peanuts限定聯名系列呢?

Converse X Peanuts聯名系列

3雙帆布鞋

此次聯名的帆布鞋款式,是大家最慣穿的All Star版型。除了鞋面上所看到了細緻插圖,Converse在三雙聯名帆布鞋上埋有許多「花生化」的小巧思!

Chuck Taylor All Star Red

紅色款式的圖樣集結了《Peanuts》漫畫的大家庭,鞋跟處的小標籤變成了Snoopy的小紅屋。鞋舌裡外各自有戲:外面是查理布朗T恤上的黑色波紋線、內裡則是憂心忡忡的查理布朗;鞋底橡膠的部分也有可愛的波浪線條細節!

Chuck Taylor All Star White

白色款式則為左右不對稱的圖樣,一腳睡懶覺的Snoopy、另一腳則為仰望天空沈思的Snoopy;其他部分細節與紅色帆布鞋雷同。

Chuck Taylor All Star Yellow

黃色款式為滿版糊塗塌客印花,鞋跟標籤另有迷你的糊塗塌客圖樣;鞋舌內部則以Peanuts經典的手寫字樣寫上Charlie Brown的名字。

3款T恤

3款中性版型的T恤,包含Peanuts Chuck Tee、Snoopy小紅屋口袋T以及療癒漸層色的塗鴉T,每一款皆有獨自精彩細節。

1款後背包

此次聯名還有一款後背包,怒目直視的Snoopy、頂上站著糊塗塌客的模樣讓人看了不禁噗哧一笑。以上聯名新品將會在5/24上架到指定店點,詳細店鋪資訊請見Converse Taiwan官方臉書粉絲頁。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