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長場雄聯名再一發:手繪版開口笑Jack Purcell細節滿滿,開賣日是這一天

日本插畫家長場雄與Converse Japan再度聯手,打造超可愛的手繪版開口笑Jack Purcell帆布鞋!

Photo/ Converse Japan

Converse X長場雄聯名再一發:手繪版開口笑Jack Purcell細節滿滿,開賣日是這一天

說到日本當前最紅的插畫家,長場雄(Yu Nagaba)一定名列前茅,從Uniqlo、Casetify、G-Shock⋯⋯一手包辦時尚、生活、文具等大大小小的聯名!繼去年與Converse合作推出手繪版All Star高筒帆布鞋,今年五月再度捎來聯名新訊。

Converse X長場雄聯名開口笑Jack Purcell

今年選定素有著「開口笑」可愛暱稱的Jack Purcell作為聯名款,發揮Yu Nagaba最擅長的文藝手繪風格,為Jack Purcell帆布鞋換上新衣。Jack Purcell最具辨識度的特色,在於鞋頭的黑色微笑線,長場雄換以小朋友塗色的稚嫩感,呈現稱塗料未乾、滴垂的樣子。

從鞋跟的標籤、鞋舌正反面的文字到鞋底裡的鞋墊,換上了Yu Nagaba的手寫設計文字。若仔細觀察,鞋底裡的鞋墊上的Converse logo和去年相比,又是不一樣的新圖樣!

2021聯名logo
2021聯名logo
2022聯名logo
2022聯名logo

除了帆布鞋,今年也有推出白色手繪T,衣服正面以Jack Purcell代表logo示意;背面則針對「開口笑」帆布鞋的誕生做了一段文字的介紹,附上Jack Purcell的小插圖點綴。

Converse X長場雄2022聯名販售資訊

Converse X長場雄2022聯名系列,為Converse Japan獨賣款,JacK Purcell帆布鞋推出黑白兩色,每雙售價日幣9,900圓(含稅);手繪T恤,每件售價日幣6,600圓(含稅)。此系列將於5/20開賣,有興趣的大家可以請熟悉的日本代購協助購入!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