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浪琴Longines怎入手?秀智Suzy品牌新任優雅大使為你推薦

Suzy 秀智(裴秀智)繼志玲姐姐,加入浪琴Longines品牌大使行列,優雅穿搭示範手錶,一紅一黑大家喜歡哪一款?

Text/Kate Photo/DR

浪琴Longines怎入手?秀智Suzy品牌新任優雅大使為你推薦

Longines浪琴表X Suzy秀智

Suzy秀智在2010年以女團Miss A成員出道,之後開始跨足主持、戲劇,2013年演出首部電影《初戀築夢101》讓她成為「國民初戀」,不只以專業能力與清新氣質備受關注,她對社會議題的關心和實質的慈善捐款也廣為人知。對Longines浪琴表而言,她是體現品牌形象和價值觀的完美人選!


Longines浪琴全球總裁Matthias Breschan進一步分享說:「Suzy秀智擁有高人氣和無與倫比的優雅氣質,完美符合品牌精神。我們歡迎她加入優雅形象大使家族,並期待接下來與Suzy秀智的一系列合作。我們品牌的愛好者與她的粉絲請拭目以待。」Suzy秀智表示:「非常榮幸能加入Longines浪琴表這個具備190年悠久歷史的頂尖鐘錶品牌。我期待未來以形象大使的身分進行的優雅旅程、共度的寶貴時光,以及獲得的美好經驗。」


Suzy秀智同款Longines腕錶推薦理由與售價等資訊

在為浪琴拍攝形象照中戴上Master巨擘系列珍珠母貝面盤月相女士腕錶,Suzy秀智也在個人IG曬出另一款La Grande Classique鑽錶,以下來認識這兩款手錶。


Longines浪琴Master巨擘系列珍珠母貝面盤月相女士腕錶, 建議售價NT$94,800

推薦理由:自2005推出以來以經典樣式持續暢銷,系列錶款全數搭載自動上鍊機芯,是入手機械錶的不敗佳選,此款以珍珠貝面盤呼應月相功能,是錶款一大亮點。

Longines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Suzy秀智
Longines浪琴表優雅形象大使Suzy秀智

Longines 浪琴表
Longines 浪琴表


Longines浪琴La Grande Classique嘉嵐系列鑽錶,建議售價NT$107,500

推薦理由:最大特色之一就在於纖薄錶殼與錶帶之間,像是品牌飛翼沙漏logo造型的錶耳連接設計,外型優雅實際戴起來則相當貼手順暢。

延伸閱讀


IG@skuukzky
IG@skuukzky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