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Y美體健康

出道11年仍充滿國民初戀氣質!秀智獨創這4個瘦身養膚法保持青春!

以南韓女團Miss A出道的「國民初戀」裴秀智(Suzy),身為歌手兼演員,出道逾11年的她,一直勤於維持身材和護膚保養,以最佳狀態示人,至今她的肌膚依然白滑紅潤,跟出道時沒什麼大差別。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她的瘦身養膚秘訣吧!

Source/skuukzky@instagram、www.marieclaire.com.hk

出道11年仍充滿國民初戀氣質!秀智獨創這4個瘦身養膚法保持青春!

秀智獨創的瘦身養膚秘訣

瘦身秘訣1:「企鵝操」瘦手臂

比起剛出道時擁有嬰兒肥的秀智,現在她的身材看來較為纖細;為減去難瘦的手臂贅肉,她自創一套「企鵝減肥操」,動作非常簡單,只需把手掌向外彎曲,然後伸直抬手,就像企鵝走路一樣,接著在高位處將手掌向內放下,一直重複動作直到感覺累了為止。


瘦身秘訣2:6點後絕不進食

不少女星都會有自己的間歇飲食法,秀智也不例外,她會在晚上 點後禁止飲食。由於晚上活動較少,會減少燃燒卡路里,因此她認為不用吃太多的食物也能提供足夠的能量,反而吃太多的話,很容易累積脂肪,不知不覺就圓潤了起來。

保養秘訣1:「424洗臉法」

清潔是護膚的第一步,秀智對此非常地重視,特別是在拍劇期間因為會經常化妝,若不徹底清潔臉部,很容易會把彩妝殘餘在臉上,日復一日就會容易造成肌膚的傷害。「424洗臉法」是秀智獨創的護膚法,先利用添加精油的卸妝油,以指腹按摩4分鐘,並重點按摩T字部位、臉頰和下巴等易藏污垢的位置,用以徹底溶解妝容,再來她會用慕絲型洗面產品深層潔淨2分鐘,並用溫水洗臉,大概4分鐘的時間,最後再用冷水收尾,幫助緊緻毛孔。

保養祕訣2:勤擦全能型精華液

相較於清爽的化妝水,秀智傾向略過這一步,直接使用多功能的精華液來滋潤臉部肌膚,她也會利用化妝棉沾取精華液,輕輕擦拭肌膚用來去除角質,等精華完全被肌膚吸收後,才會進行下一步的保養程序。

延伸閱讀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