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REA 02 五月女生指標球鞋榜單揭曉,亮眼配色、厚底設計、聯名款…成為熱搜關鍵

本季球鞋戰場依然打得火熱,專業球鞋平台 AREA 02 統整了五月份男女指標鞋款的解析,其中包款新設計、熱搜關鍵字,讓各位鞋迷選鞋更精準。
AREA 02 五月女生指標球鞋榜單揭曉,亮眼配色、厚底設計、聯名款…成為熱搜關鍵

女生選鞋的參考與男生有些不同,「低筒」與「淺色系鞋款」為熱搜關鍵,可以看到五月冠軍鞋款為粉色系的 Nike Dunk Rose Whisper「乾燥玫瑰」拿下,除了適合夏日的配色,好搭配的鞋型也是大眾選鞋的要點。

順帶一提,在平台大數據分析下,有關 Air Jordan 1 Low 的搜尋量增加 30%,New Balance 327 和 Nike Dunk / TC 7900 也是女生在搜鞋時的熱門關鍵字。

五月球鞋榜亞軍則是Air Jordan 1 Mid University Blue 「大學藍」,與冠軍相同,清爽的淺色系成為女鞋參考首選,也許呼應著夏日的來臨,這點與大眾男生選鞋有很大不同,即便到了夏季,大多男生還是會以基本配色的鞋款為購入考量。

第三名鞋款與男生鞋款冠軍相同,Nike Dunk 熊貓配色成為女性球鞋榜第三名,銷量單月成長近 50%,另外,Nike x sacai Blazer Low White Patent 也登上女鞋款第四名,復古鞋型與解構設計,在全球型人間依然是購鞋焦點。

第五名則是厚底鞋型的 Jordan 1 Row,能夠拉長比例的厚底設計,無論是哪個品牌推出,都容易獲得女生們的關注,當然,好搭配的顏色也是一大重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