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甜點系飾品:Pandora珍奶墜飾、APM小熊軟糖掛飾,逼真可口細節怎能抗拒?

甜點有著神奇的療癒力量,小小一口就能抹去壞心情!近日Pandora、APM Monaco分別推出甜品外型飾品,自詡為螞蟻人的你怎能不入手?

Photo/ Pandora、APM Monaco

甜點系飾品:Pandora珍奶墜飾、APM小熊軟糖掛飾,逼真可口細節怎能抗拒?

在辛苦的工作、運動過後,不少人會選擇來一份甜點作為犒賞自己的獎勵,不只是美味,甜點的可愛外型也經常成為設計師們的靈感來源。本月Pandora與APM Monoco甫上架了甜點系主題的飾品設計,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Pandora

從國民飲品晉升為台灣之光的珍珠奶茶,是Pandora今年亞洲限定款墜飾設計。採用Maurano琉璃來忠實還原珍珠奶茶的外觀,逼真調染出奶茶之中還未充分攪勻的牛奶漸變色,並在杯底繪出一顆顆圓潤的黑色粉圓。銀色五金部分皆為925純銀材質,增添質感細節。

Pandora 珍珠奶茶串飾,NT$2,480
Pandora 珍珠奶茶串飾,NT$2,480

APM Monoco

不論是擁在懷中的填充小熊,或是一口接一口的小熊軟糖,熊熊的療癒輪廓似乎不斷地在你我人生的各個階段出現。今年為APM Monoco成立40週年,品牌便透過大家兒時一定都有的共同回憶——泰迪熊推出Yummy Bear系列新品。

Yummy Bear系列以純銀或是鍍金合金為基底,鑲上糖過色調的氧化鋯石,圓滾滾的小熊外型實在療癒!Yummy Bear系列有多種尺寸供選擇,以掛飾的型態販售,可以自靈活搭配在耳環、手鍊、戒指或是項鍊上,隨個人的穿搭風格變化。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