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Birkenstock X Manolo Blahnik聯名第二發!文藝黑白點點、全新交叉綁帶涼鞋問世

Birkenstock高端支線Birkenstock 1774,找上精品鞋履Manolo Blahnik打造最新聯名勃肯拖鞋,除了你熟悉的勃肯鞋,這一次還有全新設計是它!

Photo/ Birkenstock

Birkenstock X Manolo Blahnik聯名第二發!文藝黑白點點、全新交叉綁帶涼鞋問世

Birkenstock高端支線Birkenstock 1774主打透過與設計師的合作,將勃肯鞋翻玩出你從沒想像過的質感設計。2022年初,Birkenstock 1774與「慾望城市」求婚鞋品牌Manolo Blahnik發佈了兩方的第一次聯名系列,以後者經典的鑽光方釦為勃肯拖鞋換上奢華新風格,據悉開賣當天即被一掃而空,不少動作慢了一步的時尚迷感到扼腕⋯⋯。

時隔三個月,兩方隨即再推出第二次的聯名系列,往下滑看新款拖鞋、設計細節以及開賣資訊!

Birkenstock X Manolo Blahnik二度聯名

Arizona拖鞋

大家最熟悉的Arizona拖鞋,迎來夏日時節,Manolo Blahnik為其換上視覺消暑的透明PVC材質,防水特性陪你度過愜意的海灘、泳池時光。

Boston包頭便鞋

不喜歡露趾的,則可以參考Boston包頭鞋。帶著法式文藝氣息的黑白點點,透過毛毛材質做出設計師聯名的質感特色。

全新Rodra拖鞋

透過這一次的聯名而誕生的Rodra拖鞋,交叉綁帶是Birkenstock全新的拖鞋設計。採用和Boston包頭鞋一樣的毛絨材質,寬帶樣式略帶個性,透過交叉的設計稍加修飾腳型、視覺上看起來較為修長。

Birkenstock X Manolo Blahnik第二彈聯名系列將會在6/23開放搶購,各位身在台灣的愛鞋控可以在Birkenstock 1774.comManolo Blahnik官網下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