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Tod’s 攜手單車品牌 Colnago 打造聯名系列,夏日必備小白鞋、限量碳纖維單車…呈現純正義大利風格

適逢 2022 年米蘭設計展,有著義大利深厚血脈的 Tod’s 將旗下標誌性單品以全新面貌呈現,並與義大利知名單車品牌 Colnago 攜手打造聯名系列,時髦的單車愛好者千萬別錯過。
Tod’s 攜手單車品牌 Colnago 打造聯名系列,夏日必備小白鞋、限量碳纖維單車…呈現純正義大利風格

首先看到經典的 Tod’s Tabs 球鞋,此鞋款採用舒適好走的橡膠豆豆鞋跟而受品牌粉絲歡迎。

包括上述的 Tod’s Tabs 球鞋,有著經典 T-Lion 皮革口袋細節的外套皆是在 2022 年春夏系列以嶄新面貌登場的矚目單品。

無論男女都適合穿著的中性特質,以皮革點綴細節,輕量化的尼龍材質方便騎乘單車或日常休閒著用。

此限量聯名系列是 Tod’s 與位於義大利的知名單車品牌 Colnag 聯手打造,相信單車粉肯定知道此品牌的標誌性地位,今次登場的「Tod’s T Bike」是一台採用碳纖維的高科技單車,碳纖維材質通常能帶給車款輕量化的質感體驗,是不少高級車款的必備材質。

而車款主色則以綠色搭配橙色呈現,當然還包含了 Tod’s 對皮革細節的極致要求,車款鬼罕限量七十輛,相當珍稀。此聯名單車將在 6 月 13 日起在指定專門店開放預訂,時髦的單車迷,不妨前往詢問。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