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D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第二彈即將上市!開賣日請先設鬧鐘

終於等到開賣消息!GD個人品牌Peaceminusone和Nike再次強強聯手推出新鞋款「KIIIONDO」,百搭的黑白配色怎能抗拒?

Photo/Nike

GD Peaceminusone X Nike Kwondo 1第二彈即將上市!開賣日請先設鬧鐘

不論是Nike Air Force 1或是在2021年新登場的全新鞋款Kwondo 1,每每GD和Nike聯手總能讓粉絲買單,是有錢也不一定能買到的受歡迎程度,2022年又再傳出雙方再度合作的消息,由GD親自設計的Kwondo 1迎來全新配色。

延伸閱讀

根據球鞋情報帳號 @sneaker.spook 發佈的最新消息,GD和Nike今年再度以Kwondo 1為首,只不是球鞋換上經典黑白配色,不曉得鞋迷們是不是覺得配色十分熟悉,沒錯!正是可愛的熊貓色,目前得知新登場的GD X Nike Kwondo 1取名為Panda。

GD X Nike Kwondo 1聯名系列將鞋面改以黑、白皮革拼接,保留牛津鞋的雕花細節、可拆式鞋舌和鞋後跟處Peaceminusone最具代表性的小雛菊圖案,並且權志龍搶先穿上這雙新鞋,並在社群平台發佈照片。

(2023.04.11更新)

販售資訊

距離上次消息發布已過了好幾個月,終於等到GD本人親自官宣!權志龍親自詮釋的形象照,並正式宣布聯名鞋款名稱為「KIIIONDO陰/陽」。在形象照中,KIIIONDO的設計和之前所曝光的樣子一致——新穎的外翻鞋舌印著不對稱的logo字樣,以及英倫感的雕花設計一個都不少。

台灣的鞋迷們,這一次的聯名鞋由潮流選物店INVINCIBLE獨家販售,採抽籤購買制,規則與細節如下:

售價:NT$7,200

開賣日期:4/16(週日)

線上投籤時間:即刻起~4/13(週四)12p.m.
抽籤報名連結

抽籤注意事項:

1) 投籤頁面手機認證碼限重複發送簡訊3次,超過3次者則無法接收認證號碼,視同放棄,為避免影響投籤權益,請確實填寫正確手機號碼,線上投籤中籤者如未依指定時間內至匯款或無故棄標者,經確認後恕於六個月內不得參與本公司任何限量商品抽籤活動。
2)本次投籤開放一般消費者參與投籤,一人限投一次。
3)各項限量商品發售投、抽籤時間請依 INVINCIBLE 公告為準,請依照公告於指定投籤時間至線上系統登記投籤。
4)請確實填寫資料及所需尺寸,填寫完成送出後即無法變更,填寫錯誤或個人資料不齊全導致系統無法辨識者視同放棄,中籤者至 INVINCIBLE SP現場結帳僅能依照登記尺寸購買,無法提供現場尺寸更換
5)自動篩選出中籤名單,於4/13(週四)12p.m.後依序以訊通知中籤者,未中籤將不另行通知,請務必保持電話暢通。
6)中籤者請於4/16(週日)2:30p.m.~9:30p.m.至INVINCIBLE SP購買,中籤者可加購服飾系列,每款式僅限加購一件,提早或逾時者影響現場作業流程者視同棄權。請注意最終之中籤者請依照簡訊內容載明的時間到場購買,需本人到場,不可請親友代領,領取時請出示中籤簡訊及本人身分證件提供核對,確認無誤後方可結帳,時間內未到則視同棄權,請自行斟酌再行決定是否參與投籤
7)中籤者享有優先購買 Nike x PEACEMINUSONE 系列服飾資格,每一款限購一件。
8)年齡12歲以下未成年者,恕無法參加本公司任何限量鞋款的購買。
9)本次Nike x PEACEMINUSONE Kwondo 系列發售活動恕不參與消費累計會員。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