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Nike Air Max 1推出萌狗新款:波卡圓點、溫柔奶茶色、全台僅這處開賣

Nike為人氣球鞋Air Max 1推出全新萌犬裝,把毛絨絨面料、狗骨頭、狗腳印、波卡圓點放上球鞋,全台僅限此處開賣。

Photo/Nike

Nike Air Max 1推出萌狗新款:波卡圓點、溫柔奶茶色、全台僅這處開賣

一句「狗兒是人類最好的朋友」,不知道說盡多少人的心聲,陪伴著無數人從童年、成年甚至到老年,這回Nike特別以狗狗作為主題,將狗狗身上的絨毛、腳印化為球鞋上的細節,搭配溫潤的奶油配色,推出限量版Wmns Nike Air Max 1 PRM,各位奴才們絕對不能錯過。


Wmns Nike Air Max 1 PRM亮點

鞋面採用麂皮、絨布、皮革和帆布面料,以不對稱設計拼接而成,綴以俏皮的紅白波卡圓點,搭配溫暖、氣質的奶茶色系,毛絨絨的鞋舌上特別加入「汪」字,還有狗骨頭穿孔等可愛圖案,另外鞋墊上壓印了Air Max Day的日期3.26。


Wmns Nike Air Max 1 PRM開賣資訊

Nike特別為這雙Air Max 1推出專屬鞋盒設計,隨鞋還附贈小領巾,讓家中萌寵可以一起換上親子裝。Wmns Nike Air Max 1 PRM預計6月19日下午2點在球鞋選品店Fruition獨家販售。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