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nzo台北101很難不多看一眼!嫣紅罌粟花超吸睛、萌趣獨家商品超犯規

走過路過一定會停下腳步,Kenzo台北101多了嫣紅罌粟花的新店裝,從外面看就讓人眼睛一亮。

Photo/Kenzo

Kenzo台北101很難不多看一眼!嫣紅罌粟花超吸睛、萌趣獨家商品超犯規

在潮流教父Nigo接掌LVMH集團旗下的Kenzo後,他繼承品牌創辦人高田賢三對於工藝和實用性的追求,運用其擅長的美式復古和東洋風格,為Kenzo注入全新面貌,2022秋冬系列,Nigo延續上一季的罌粟花Poppy系列,帶來嫣紅罌粟花上衣、長褲、夾克、連帽上衣等單品。

隨著罌粟花Poppy系列在台上市,Kenzo為台北101形象店換上新裝,遠遠一看,碩大的嫣紅罌粟花就在櫥窗兩側,在純白色的店裝襯托下,更顯得嬌豔欲滴,特別採用一紅一白的設計,原因來自紅白配在日本代表著吉祥、喜慶,此外,也代表Kenzo開啟全新世代的寓意。

'

歡慶Kenzo台北101形象店登場,品牌獨家開賣Tiger Tail系列,Nigo以Kenzo經典的老虎圖騰為發想,透過童趣十足的卡通風格呈現,像是T-Shirt、大學TEE上的Kenzo標誌,是由被樹葉環繞的老虎尾巴組合而成,背面還有一條栩栩如生的老虎尾巴圖案,版型則以男、女同款傳遞無性別精神。

NT 19,800
NT 19,800

NT 9,800 / NT 16,800
NT 9,800 / NT 16,800


Kenzo台北101店鋪資訊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2F (信義商圈空橋松智東路口)
電話:02-8101-797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