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衣夫人、料理鼠王、毛怪全到齊!Pandora X皮克斯動畫首個聯名系列實在太欠收

時以賣萌搶攻大家荷包的Pandora,本次使出大絕,將皮克斯動畫(Pixar)過往的經典卡通人物變成可愛串飾!

Photo/ Pandora

衣夫人、料理鼠王、毛怪全到齊!Pandora X皮克斯動畫首個聯名系列實在太欠收

皮克斯細緻的動畫風格,不只深受小朋友歡迎,故事當中所埋藏的洋蔥寓意,也時常能引起成年的你我共鳴,通吃各年齡層影迷。皮克斯筆下的角色,大多都帶著正面能量的暖意,此回跟Pandora合作所推出的串飾,不只賣萌,更讓皮克斯的經典角色替你打氣!

Pandora X Pixar首個聯名系列

《玩具總動員》巴斯光年,NT$2,080

《玩具總動員》每次看都有不同體會,主角巴斯光年更是在最近推出個人的獨立電影。Pandora仔細刻畫巴斯光年的服飾特徵,最重要的「Andy」簽名細節也沒漏掉!

《料理鼠王》小米,NT$2,080

鼠因夢想而偉大!帶著廚師高帽的小米,可愛的粉色耳朵與鼻子運用手繪的粉紅珐瑯呈現。

《超人特攻隊》衣夫人,NT$2,080

編輯私心最喜歡的皮克斯角色就是衣夫人!傲氣之中又有點厭世,而且鮮少推出相關周邊,欣賞衣夫人個性的影迷們千萬要把握。

《海底總動員》多莉,NT$2,480

以手繪的方式暈染出多莉魚鱗的漸層美色,為了忠實呈現多莉悠遊於大洋中的樣子,魚尾部分特別做成活動式關節!

《怪獸電力公司》毛怪,NT$2,480

以925銀鑄造,仿造毛怪獨有的花紋色調,開懷的笑容相當討喜。

《腦筋急轉彎》樂樂,NT$2,080

樂樂手中握著的記憶球,是Pandora首次挑戰運用夜光珐瑯在串飾的設計上,在暗室中持續發光,呼應樂樂正向、開朗的個性。

《瓦力》Wall-E,NT$2,080

Pandora運用黑色珐瑯,參入金屬光閃爍的珐瑯來描繪機器人瓦力可憐楚楚的雙眼,逼真模樣令人難以抗拒。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