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官網新增墨鏡試戴功能,2022春夏新款設計細節一次看

最近天氣太好,豔陽高照除了肌膚擦上防曬、眼睛也要記得做好抗UV的保護。Longchamp官網新推出的墨鏡虛擬試戴功能,不用到店親戴,也可以找到合適自己的鏡框!

Photo/ Longchamp、Marie Claire Taiwan

Longchamp官網新增墨鏡試戴功能,2022春夏新款設計細節一次看

疫情開始之後,網購的訂單大幅提升,大部分的東西都可以網路購買,以減少外出確診的機會。不過,仰賴實際穿上的服飾類商品,拆開包裹往往一翻兩瞪眼,適合自己是理想、不適合則需要處理後續的退貨麻煩事⋯⋯。拜科技所賜,線上虛擬試穿的服務漸漸泛化,而且也頗為逼真!

延伸閱讀

Longchamp官網墨鏡試戴

進入太陽眼鏡的選購頁面,商品底下標有📹符號即有虛擬試戴的功能。Longchamp新推出的墨鏡試戴功能相當完整,不只是正面墨鏡在臉上的模樣,轉過頭見到鏡架也是非常忠實地呈現。

配戴太陽眼鏡之餘,官網還有拍照服務,可以拍下幾付有興趣的墨鏡,事後再到圖庫比較、選出最喜歡的那一付。Longchamp官網墨鏡試戴功能經測試過後,筆電、平板和手機皆適用。

Longchamp 2022春夏新款墨鏡

復古玳瑁鏡框

以玳瑁紋為主要設計,Longchamp推出不同色系組合的玳瑁紋,有金屬細框、樹脂粗框等不同鏡框選擇。


竹節釦式特色

取經Roseau包包中的靈魂元素——竹節扣,點綴於鏡腳與鏡框的接縫處,低調卻極具品牌辨識度。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