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 X Liberty聯名熱賣到推出第三波!夏日必備的刺繡小白鞋不搶不行

廣受好評的Puma X Liberty聯名系列迎來第三次合作,其中一雙圓形花朵刺繡的小白鞋,是夏季鞋櫃中的必備單品。

Photo/Puma

Puma X Liberty聯名熱賣到推出第三波!夏日必備的刺繡小白鞋不搶不行

去到倫敦必訪的百貨Liberty,與Puma迎來第三度合作,2022秋冬,Puma以女力足球運動為主題,顛覆以往足球運動只有男性參與的既定印象,結合Liberty在時尚和藝術的美學品味,注入鮮豔花朵圖案,賦予傳統足球服飾、球鞋新面貌。


Puma X Liberty聯名系列球鞋、居家拖鞋

Basket by Liberty小白鞋

熱情夏季又怎麼少得了一雙小白鞋,Puma X Liberty聯名系列推出Basket球鞋,運用皮革打造的全白鞋身,鞋舌處加入Liberty代表性的圓形花朵刺繡,Puma招牌彎刀標誌則染上墨綠色,還有碎花圖案的鞋墊,整雙鞋從裡到外滿滿細節。

NT 4,080
NT 4,080

Leadcat by Liberty米色拖鞋

不論是居家、外出都能穿著的 Puma Leadcat by Liberty米色拖鞋,鞋面為Liberty圓形花朵刺繡圖案,穿脫時還會微露出的圖騰裝飾鞋底。

NT 1,980
NT 1,980


Puma X Liberty聯名系列服飾

從足球比賽服裝獲得靈感,顛覆傳統球衣的設計,運用鮮明色彩的碎花圖案,以滿版設計呈現在服裝上,包括足球風短袖T-Shirt、短褲、黑白兩色碎花邊飾圓領衫,以及兼具美觀與功能性的碎花造型髮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