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珠寶腕錶精品2022七夕情人節限定特搜!女孩們的夢幻禮物都在這裡

七夕情人節禮物準備好沒?本篇為大家整理珠寶腕錶類的「限定」款式,從粉紅彩寶項鍊、手鍊到腕錶...不管怎麼選包準女友滿意!

Text/Kate Photo/DR

珠寶腕錶精品2022七夕情人節限定特搜!女孩們的夢幻禮物都在這裡

禮物推薦1:BVLGARI Divas’ Dream珍珠母貝與粉紅剛玉項鍊(七夕情人節限定款)

寶格麗品牌Line帳號推出限定網路精品店,自7月1日至31日整整一個月,消費者可以在此買到多款獨家作品!其中亮點之一就是這款七夕情人節限定的Divas’ Dream珍珠母貝與粉紅剛玉項鍊,精緻小巧的立體三角型鍊墜,設計靈感來自羅馬卡拉卡拉浴場馬賽克圖案,此2022年度限定款項鍊中央鑲嵌銀白色系的珍珠母貝,周邊精密鑲嵌一圈粉紅剛玉,優雅又百搭。

寶格麗
寶格麗

BVLGARI DIVAS’ DREAM七夕情人節限定版項鍊_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34,600元


禮物推薦2:寶格麗BVLGARI BVLGARI粉紅面盤精鋼腕錶(大中華區限定)

同樣搶先在寶格麗Line帳號網路精品店曝光的這款經典腕錶BVLGARI BVLGARI,設計特點是錶圈上的中世紀古錢幣風格環形鐫文,可搭配不同材質/顏色K金的錶圈與面盤,錶冠龍頭則是鑲嵌上高識別的紅蛋面寶石切割紅碧璽,乍看簡單實則藏有滿滿質感細節。大中華區限定新款錶徑尺寸33mm,搭配寶寶粉色面盤的腕錶,實在太可愛!

寶格麗
寶格麗

BVLGARI BVLGARI LADY 大中華區限定粉色面盤精鋼腕錶_參考售價:約新台幣114,000元


禮物推薦3:QEELIN 粉紅蛋白石手鍊與項鍊(七夕特別款)

Qeelin以東方元素為美學定調,甫以西式珠寶工藝,別具風格特色!品牌經典系列之一的Yu Yi,以東方的如意鎖為設計發想,加上來自「祥雲」的圖案樣式,讓人聯想起護身符的幸運美意,針對七夕特別款,品牌將鎖頭改為心形造型粉的紅蛋白石來呈現,再加點綴相襯的心形匙孔小吊飾,推出手鍊及項鍊作品,皆是贈禮的絕佳選擇!

Qeelin手鍊
Qeelin手鍊

Qeelin_Yu Yi Lock 18K金鑲鑽粉紅蛋白石小粉鎖手鍊_NTD51,500

Qeelin項鍊
Qeelin項鍊

Qeelin_Yu Yi Lock 18K玫瑰金鑲鑽粉紅蛋白石小粉鎖項鍊_NTD63,500

Qeelin品牌全新代言人劉昊然
Qeelin品牌全新代言人劉昊然

Qeelin_2022七夕情人節形象
Qeelin_2022七夕情人節形象


禮物推薦4:海瑞溫斯頓卓時HARRY WINSTON腕錶(七夕限量款)

海瑞溫斯頓「鑽石之王」不只珠寶作品精彩,腕錶的工藝與美學呈現也不容小覷!Harry Winston品牌最具識別的Premier系列腕錶這次推出七夕主題特別設計版本:愛心造型、星星小秒盤、粉色系寶石拼貼面盤等精緻細節,鑲嵌119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總重約2.66克拉)、 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總重約0.02克拉)以及1 顆祖母綠型切工鑽石(總重約0.06克拉),限量推出7款,是美感與收藏性兼具的夢幻禮物。


海瑞溫斯頓 卓時Premier系列Sweet Stars 36毫米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 卓時Premier系列Sweet Stars 36毫米自動腕錶

海瑞溫斯頓Premier卓時系列Sweet Stars 36毫米自動腕錶,錶殼鑲嵌寶石57顆長形切工鑽石;錶盤18K白金基底,18K金、白色、粉色和藍色微珠打磨珍珠母貝,45顆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7顆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1顆祖母綠型切工鑽石;粉色珍珠亮面鱷魚皮錶帶;限量7 枚。


禮物推薦5:蕭邦Happy Hearts粉紅色蛋白石項鍊、耳環、手環與戒指(七夕新款)

Chopard滑動鑽石這項品牌招牌特殊獨門工藝的核心是快樂,再加上蕭邦是一線珠寶大廠之中最早開始關注倫理道德標準的先鋒品牌之一(自2018年7月起,蕭邦在其腕錶和珠寶作品中100%採用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金原料),用滿滿愛心與歡樂打造,揉合心型及粉紅色蛋白石打造的Happy Hearts蕭邦之心系列太適合為你表達心意!

蕭邦Happy Hearts系列項鍊與耳環
蕭邦Happy Hearts系列項鍊與耳環

CHOPARD Happy Hearts 系列項鍊,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18K玫瑰金鑲嵌粉紅色蛋白石與單顆滑動鑽石,定價NT$110,000;耳環,定價NT$140,000

蕭邦Happy Hearts系列手環與戒指
蕭邦Happy Hearts系列手環與戒指

CHOPARD Happy Hearts 系列手環,符合倫理道德標準的18K玫瑰金鑲嵌粉紅色蛋白石與單顆滑動鑽石,定價NT$117,000;戒指,定價NT$72,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