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Towards the Sun系列:草編包、漁夫帽、涼鞋…渡假全身行頭都幫你準備好

夏天就是前往戶外享受大自然、太陽的好時機!2022年Gucci為大家帶來Towards the Sun系列,以涼爽又透氣的草編材質詮釋夏日渡假所需要的所有配備。

Photo/ Gucci

Gucci Towards the Sun系列:草編包、漁夫帽、涼鞋…渡假全身行頭都幫你準備好

每到夏日就一定會提到草編,百搭的米白色調加上涼爽又透氣穿搭感受,夏天沒來一個草編配件就覺得少了一點什麼。正在準備為近日的渡假行程添購新行頭的你,Gucci Towards the Sun系列從頭到腳所需要的服飾與配件一應俱全,以下幫你精選4樣好拍又時髦的必買單品:

Gucci Towards the Sun系列

Gucci甫推出的Towards the Sun系列,從字面上來看就知道這系列專為熱愛追逐暖陽、小麥肌養成的時髦精而生。此一系列以草編為主要元素,參入晴朗的天空藍色調,視覺上看起來沁涼又舒心。

1、GG Marmont草編包

原為皮革材質展現出氣質婉約的Marmont包,換以拉菲草纖維材質,配上藍白相間的條紋翻蓋,整體感覺較為減齡,標誌性金色的GG logo點綴、保留其吸睛亮點。 

售價NT$74,900

延伸閱讀


2、GG Monogram草編漁夫帽

既能遮陽又有小臉濾鏡效果的造型神器,非漁夫帽莫屬,拉菲草纖維材質製成,炎熱的夏日戴上一整天也不會覺得悶熱,天藍色的GG Monogram花紋,滿是愜意的渡假氛圍。 

售價NT$18,500

延伸閱讀


3、GG Monogram草編鞋

夏日最大宗的穿搭,不外乎就是碎花洋裝以及粉彩色系的各式洋裝,做一個渡假仙女,勢必需要一雙氣質的草編鞋相稱! 

售價NT$28,900

4、男裝印花衫

隱身在男裝區的保齡球衫,滿滿夏威夷風情的圖樣印花完全就是渡假代名詞。直筒腰的版型剪裁,剛好可以作為女孩們可遮陽或是遮肉罩衫。推薦給情侶檔、一件衣服兩人都能穿。

售價售價NT$30,800~NT$37,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