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小CK找上攝影詩人Coco Capitán!刺繡藍色小花,手寫詩句意境太美

Charles & Keith攜手西班牙知名藝術家Coco Capitán,以藍色雛菊為主題結合後者的手寫文字,為樂福鞋與包包注入文藝知性氣息。

Text/ 席鈺倩 Edit/ Jess Lee Photo/ Charles & Keith

小CK找上攝影詩人Coco Capitán!刺繡藍色小花,手寫詩句意境太美

西班牙攝影師兼詩人Coco Capitán曾以一句「我們要拿這些未來怎麼辦?」(What are we going to do with all this future?)打動Gucci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而推出聯名系列,簡短字句卻有著深遠寓意,反覆咀嚼都能有不一樣的體悟,搭配上Coco Capitán獨有的手寫字體,別具韻味。

看中Coco Capitán的文藝特色,這一次輪到小資女愛牌Charles & Keith敲開合作大門!

Charles & Keith X Coco Capitán聯名

從Coco Capitán的攝影作品不難發現,小雛菊與藍色是她最鍾愛的兩個元素,將兩者結合,為樂福鞋與手提方包撰寫上不一樣的意境字句。

小花刺繡樂福鞋

小時候的你一定曾摘下路邊的野花,心裡想著暗戀對象,嘴裡喃喃地唸著:「他愛我,他不愛我」,想起兒時有點無厘頭的占卜小遊戲,Coco Capitán寫下「Loves me blue, loves me blue not.」帶出藍色小憂鬱的單戀情懷。

售價NT$2,990


延伸閱讀


小花刺繡手提方包

“The hope that carries a blue flower growing and cracking the concrete, watered with rain in a corner nobody steps.”

與樂福鞋的意境截然不同,方包上的詩句字面上的意思為:「希望承載著一朵藍色小花,從水泥地中蹦出、成長,在無人踏足的角落,由雨水澆灌著。」正能量含義,鼓勵著小螺絲如你我也能堅韌茁壯而後綻放芬芳。

售價NT$2,390


延伸閱讀


Charles & Keith X Coco Capitán聯名開賣資訊

7/13(三)將會在全台小CK門市及Charles & Keith台灣官網 正式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