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日本服飾電商emmi再吸引New Balance上門合作!灰白復古跑鞋,細節+售價一次看

日系仙女代表emmi,以清新、淡雅的服飾氣質吸引大票女孩們支持,本月與New Balance合作推出的新款運動鞋,灰白色調相當適合炎炎夏日!

Photo/ emmi

日本服飾電商emmi再吸引New Balance上門合作!灰白復古跑鞋,細節+售價一次看

細數日系受歡迎的服飾電商品牌,emmi絕對名列前茅,鮮明的仙氣風格不只品牌自家的設計大賣,也相繼吸引了Nike、Converse、Reebok等運動品牌找上門,打造仙女專屬運動鞋。六月甫與Puma推出防水小白鞋,本月再聯手New Balance推出新款運動鞋!

emmi X New Balance聯名UXC72

以2021年剛問世的XC72鞋款為藍圖,emmi用品牌最擅長的仙女濾鏡重新詮釋,沁涼白色皮革拼接著質感灰色麂皮。細節處如膠底的莫蘭迪藍色點綴,高冷質感著實令人動心。

值得一提的是,近幾年的永續時尚議題也成為emmi開發新商品的考量之一。此回與New Balance的合作鞋款UXC72,也都是用環保材質所製,包含鞋面的合成皮革為回收聚脂,內裏的鞋墊為軟木塞材質。

emmi X New Balance聯名UXC72每雙售價14,300日圓,日前已先於官網開放預購,7/14則會正式上架到實體通路,喜歡特殊配色球鞋的你不妨可以趕緊聯絡日本代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