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雨天命定小白鞋!Puma X日本小眾服飾emmi極簡小白鞋,防水秘密公開

日本仙氣製造機品牌emmi,前後吸引了Converse、Nike與之合作,迎來梅雨季與Puma合作、打造一雙雨天也能穿的小白鞋!

Photo/ emmi

雨天命定小白鞋!Puma X日本小眾服飾emmi極簡小白鞋,防水秘密公開

夏天最愛小白鞋的清爽與百搭,無奈夏天剛好是台灣的梅雨時節與颱風季,雖然想穿著小白鞋出門,卻又捨不得小白鞋一出門就毀容⋯⋯。Puma與日本最強女裝電商emmi最新聯名鞋完成各位雨天想穿小白鞋的奢望!

延伸閱讀

Puma X emmi雨天命定小白鞋

以Puma的Suede VTG板鞋作為設計藍圖,此次聯名的小白鞋,白中帶有一點灰色調,具日本女孩獨有的清新氣質。乍看麂皮的材質,怎麼會是雨天可穿出門的小白鞋呢?

秘密就在此次的麂皮面料結合了戶外運動服飾常用到的Gore-Tex防水科技,保留著麂皮的時髦感卻多了實用的特性。

鞋帶的選用也別有用心,換成細圓的鞋帶,讓Suede VTG板鞋散發出溫柔小姊姊氣質。Puma X emmi聯名小白鞋,每雙售價16,500日幣,有興趣的小白鞋控可以請認識的日本代購幫忙採買!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