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Fendi 22秋冬新品登場:宋慧喬長腿跟鞋、新包O’Lock Swing腋下包…春夏也能穿的單品推薦

宋慧喬現身在Fendi 22秋冬高訂大秀,身上穿的就是本篇要來介紹的新品們!喬妹帶貨力太驚人,據悉,在大秀過後,許多粉絲就已前往店鋪詢問同款單品有些?

Photo/ Fendi、Marie Claire Taiwan

Fendi 22秋冬新品登場:宋慧喬長腿跟鞋、新包O’Lock Swing腋下包…春夏也能穿的單品推薦

看到秋冬新品先別急著離開,Kim Jones在本季想要顛覆以往秋冬的厚重意象,取經品牌2000年左右的設計,將大量的絲綢、薄紗作為22秋冬的主要材質之一,顏色也是頗為夏日的薄荷綠與鮭魚粉,作為當下炎炎夏日的穿搭毫不違和。

上百件的新品,以下編輯為您挑出當中可以從現在一路穿到跨年的重點單品:

Fendi 22秋冬推薦單品

宋慧喬看秀同款Fendi Baguette跟鞋

擷取Fendi經典包款Baguette上的鎖扣,將其旋轉90度之後當作鞋跟,成為Baguette家族新成員!看似木紋的材質,其實是採用高強度的樹脂ABS一體成型、再進行上色,宋慧喬上腳的款式為粉膚色的小牛皮材質,淡雅配色盡顯氣質。

售價NT$33,000

全新包款O’Lock Swing腋下包

繼First系列,Fendi下一檔預測爆款絕對就是本季新加入品牌的O’Lock Swing腋下包。移植珠寶總監Delfina Fendi所設計的O’Lock圖樣,金銀配色的O’Lock與懷舊韻味的玳瑁環串接一起;包包的輪廓則猶如搖擺曲線,因此取名為Swing。當手拿包,讓O’Lock鏈條自然垂掛別具個性;當肩背包則是頗為時髦的復古腋下包。

售價NT$74,000

Baguette X 小珍珠飾品系列

最迷你的Baguette在這邊!黃銅打造Baguette經典包款,把手部分點綴著一顆顆的迷你珍珠,小巧又不失細節。 

項鍊售價NT$11,800

耳環售價NT$18,500

Mini By the Way波士頓包

喜歡小包的女孩們,向你推薦精巧的迷你包士頓包。運用本季新的地毯織法材質詮釋,搭配樹脂玳瑁提把,並附上小小的背帶扣環,賦予包包不一樣的搭配方式。另也有夢幻的泡泡糖粉色可挑選。

售價NT$52,000

Colibrì Lite跟鞋

頗有mix and match韻味的Colibrì Lite,在優雅的包頭跟鞋外型下,鞋跟之處巧用運動風格的鬆緊織帶,不僅增加綁帶在腳踝上的舒適度,也別具新潮個性。

售價NT$33,5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