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最新辦公桌硬箱,打造頂奢行動辦公室!同步推出新款老花麻將時髦硬箱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硬箱工藝沒有極限,從行李箱、球鞋收納櫃、梳妝台⋯⋯現在還推出了新款辦公桌硬箱,有了它整個世界都是你的辦公室!

Photo/ Louis Vuitton

LV最新辦公桌硬箱,打造頂奢行動辦公室!同步推出新款老花麻將時髦硬箱

作為路易威登的靈魂DNA,品牌每年透過舉辦硬箱展,在在打破你我對於硬箱的用途想像。LV本回翻出近100年前,為管弦樂團指揮家Leopold Stokowski先生所客製化打造的Secrétaire Bureau辦公桌硬箱,以現代的工法重新詮釋!

Secrétaire Bureau 2.0

對於有些人來說,每日上工都有自己的一套SOP與固定的位置,每個眉角都要細心照顧,辦公桌硬箱宛如就是為了他們而生,走到哪都有自己最熟悉的小工具們陪伴。新一代的辦公桌硬箱內含日常工作所需的道具們——折疊桌、辦公椅、抽屜以及分類資料夾。

硬箱內裡的木裝採用的是Louis Vuitton「麥稈鑲嵌」技術而製成,僅選用法國勃艮第種植的黑麥秸稈,透過麥稈獨有的低調光澤,深淺色麥稈拼接在一起,呈現出商務人士的頂奢品味。

Vanity Mahjong麻將硬箱

LV最早其實在1950年就曾推出過麻將組,時至今日成為一款廣受國際歡迎的「桌遊」,不少精品紛紛推出質感麻將組。

延伸閱讀

新款的Vanity Mahjong麻將硬箱以經典的LV Monogram裝飾於外,內裏撲上奢華的松綠色絨布。重頭戲當然收納在抽屜格裡面的麻將組,每一顆麻將與骰子皆為純手工打造,並以品牌的logo圖樣取代傳統的麻將花樣,打造不一樣的打麻將體驗。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