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 Le Pliage Re-Play系列超吸睛:3款包型、9種配色、賣完就停售

Longchamp經典尼龍包Le Pliage®推出全新Re-Play系列,一個包擁有兩種不同配色,滿足更多不同的場合的穿搭需求。

Photo/Longchamp

Longchamp Le Pliage Re-Play系列超吸睛:3款包型、9種配色、賣完就停售

由Longchamp創辦人的兒子Philippe Cassegrain親自設計的經典尼龍包Le Pliage®系列,擁有極輕量、可摺疊、豐富尺寸的特點,自1993年推出至今,不僅是Longchamp最具代表性的包款,也是品牌的銷售冠軍,更成為法國人手一只的國民品牌,2022年夏季,Longchamp帶來全新Le Pliage® Re-Play系列。

Le Pliage® Re-Play系列亮點

落實永續發展的環保理念,Longchamp認為之前製作手袋剩餘的材料與其放著不用,不如再次利用賦予它新生命,同時延續Le Pliage®系列在色彩運用上的創意,因此,Longchamp以尼龍帆布拼接皮革面料,打造出全新Le Pliage® Re-Play系列,值得一提的是,品牌庫存的帆布和皮革只要用完,該包款就會永久停產,此舉也增加包款的獨特性。

Le Pliage® Re-Play系列3大包款

Re-Play系列每一個包款都運用兩種不同色彩拼接,推出腰包、手提包、肩背包共3種包款。

NT 3,000
NT 3,000

NT 3,400
NT 3,400

NT 2,800
NT 2,800

Le Pliage® Re-Play系列豐富配色

不論是腰包、手提包或肩背包,每一個包款都有繽紛配色供選擇,手提包有天空藍、桃粉色、淡粉色、深紅色、墨綠色、橘色、灰色、綠色。肩背包有天空藍、桃粉色、深紅色、墨綠色、綠色、橘色。腰包則有天空藍、桃粉色、深紅色、墨綠色、橘色、綠色。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