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 X Dua Lipa聯名系列酷帥高筒靴、耍辣厚底鞋...每一雙都是爆款

有派對活動卻不曉得穿搭怎麼辦?Puma X Dua Lipa聯名系列從頭到腳直接幫你準備好,酷帥高筒靴、耍辣厚底鞋、爆款亮銀球鞋是女孩們不可少的吸睛單品。

Photo/Puma

Puma X Dua Lipa聯名系列酷帥高筒靴、耍辣厚底鞋...每一雙都是爆款

夏季想耍辣的你,定不能錯過Puma攜手女力大使Dua Lipa推出的Flutur聯名系列,承襲Puma新女力運動精神,從復古派對的狂歡文化獲得靈感,並以阿爾巴尼亞語中的蝴蝶Flutur命名,Dua Lipa運用代表蛻變與新生的蝴蝶作為主題標誌,打造兼具前衛、運動風格的服飾、球鞋。

Puma X Dua Lipa聯名系列3大球鞋

每一雙都想收藏的Puma X Dua Lipa聯名鞋款,延續Dua Lipa大膽、嗆辣作風,打造又帥又酷的黑色高筒靴Mayze Boot、擁有招牌鋸齒狀大底的麂皮厚底鞋Mayze SD,以及本季亮點球鞋Cell Dome,採用科技銀白包覆鞋面,搭載粉色系透明Puma Cell氣室跑鞋科技,當中六角形TPU結構提供更穩定、耐用且高彈性的特點,不過最迷人之處,還是整雙散發著銀白色光澤的外觀。

NT 4,980
NT 4,980

NT 4,280
NT 4,280

NT 5,280
NT 5,280

Puma X Dua Lipa聯名系列服飾系列

選用神秘桃紫、迷幻暗黑作為主要用色,加上Dua Lipa大膽、前衛的美學設計,透過貼身剪裁展現女孩們的身材曲線,包括運動套裝、復古條紋套裝、寬版喇叭褲…都是復古派對上的吸睛單品,讓你秒化身Dua Lipa,成為全場的目光焦點。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