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igi Hadid個人品牌即將上線!泳衣?性感內衣?超模服飾品牌賣的是…

不畏現有的成衣市場競爭激烈,超模Gigi Hadid宣布推出個人服飾品牌Guest in Residence!

Cover Photo/ Instagram @gigihadid

Gigi Hadid個人品牌即將上線!泳衣?性感內衣?超模服飾品牌賣的是…

女星們可以說是最佳的斜槓示範,從金卡戴珊的Skims、蕾哈娜的Fenty Beauty、名模Miranda Kerr的保養品牌Kora⋯⋯除了在自己的本業大放異彩,第二事業也做得有聲有色。

在成為品牌主理人之前,有些女星會先從與品牌聯名擷取經驗,發想、設計、打版到找工廠製作,每一個環節都有許多待確認事項。今年早些時候,Gigi Hadid與Frankies Bikinis聯名推出泳衣,時隔不到半年便決定扛下主理人重責、推出自己的服飾生產線!而時以性感模樣視人的Gigi Hadid,猜猜看她的品牌定位為何?

Gigi Hadid個人服飾品牌Guest in Residence

答案就是「針織knit」!上週末Gigi Hadid分享了幾張準備的工作照,裡面曝光了日後會出現在領口間的衣標、品牌主理人也搶先試穿上自家的設計,目測首波推出將主攻舒適的家居服。

設計陣容大有來頭

在時尚圈佔有一席影響力的Gigi Hadid,其認識的時尚與設計人才一定也不勝枚舉,Guest in Residence的幕後團隊各有來頭,像是Kim Si Jeo,曾在Theory、The Row擔任毛衣設計師;現任歐美時尚雜誌編輯兼造型師Gabriella Karefa-Johnson以及資深時尚公關Kevin Mclntosh Jr.,經營服飾品牌所需要的設計、造型和宣傳人才一次到位。


Guest in Residence現已有自己的Ig帳號,品牌官網也已上線。期待今年秋冬就可以見識到Gigi Hadid的針織服飾!

Guest in Residence IG帳號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