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Puma X 可口可樂聯名太驚喜!五大鞋款+復古服飾一次看

Puma破天荒攜與可口可樂合作,打造濃濃美式復古風格的球鞋、服飾系列,並於全球同步開賣。

Photo/Puma

Puma X 可口可樂聯名太驚喜!五大鞋款+復古服飾一次看

擅長找尋世界各地新銳設計師、話題品牌打造聯名企劃的Puma Select系列,你絕對猜不到最新一個合作對象,正是熱銷全球的可口可樂公司,Puma以可口可樂品牌標語、標誌曲線瓶身、強烈美式復古風格為靈感,結合Puma品牌DNA,打造玩味十足的Puma X Coca Cola 聯名系列。

Puma X Coca Cola 聯名系列球鞋

雙方首度攜手合作,一口氣推出五雙聯名鞋款,首波主打為Puma Slipstream by Coca Cola,靈感源自為80年代籃球運動而生的傳奇鞋款 Slipstream,採用純白皮革製作,將Puma招牌彎刀標誌換上可口可樂的代表色,綴以灰藍色細節設計,並在鞋後跟、鞋舌處壓印上Coca-Cola的字樣。

NT 3,680
NT 3,680

NT 3,680
NT 3,680


Puma X Coca Cola 聯名系列服飾

有了球鞋當然少不了服飾系列,Puma以可口可樂代表色打造經典圖樣短袖T恤,印上1965年經典標語「Things go better with Coke」、接著是以可口可樂經典玻璃曲線瓶身搭配1972年的精神標語「It’s the Real Thing」推出的推出的帽Tee、最後則是裝點Puma X Coca Cola 聯名Logo的短版素色短袖 T 恤及高腰短褲休閒套裝。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