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tüssy X Converse換上衝浪小人刺繡!可愛嫩粉帆布鞋一起抓住夏日尾巴

Stüssy與Converse聯名一波波,本回不見星星標誌,反倒換以Stüssy的衝浪小人logo提醒把握各位2022夏日尾巴!

Photo/ stussy.com

Stüssy X Converse換上衝浪小人刺繡!可愛嫩粉帆布鞋一起抓住夏日尾巴

聯名就像生命中最刻骨銘心的那段愛情一樣,總是來得那麼措手不及、令人又驚又喜。憑藉兩方無與倫比的默契,Stüssy與Converse距離上一次的聯名才過兩個多月的時間,迎來2022夏日尾聲再合作一波!

Stüssy X Converse聯名細節

衝浪小人刺繡

聯名最讓人興奮的,就是什麼設計都有可能出現。若要為Stüssy下一個註腳,編輯覺得品牌就像變形蟲一般,代表著各種街頭文化。此番合作,不見Converse那端正的五角星星圖樣,反換以Stüssy的幾何衝浪小人logo,呼應夏日大家最喜歡的海邊運動。

全白橡膠標籤

本回聯名以Chuck 70高筒帆布鞋為雛形,染上莓果雪酪的可愛嫩粉色,不只有黑色的幾何衝浪小人刺繡特別,就連鞋跟處的橡膠標籤也有嶄新的全白樣式出現。

Stüssy X Converse聯名開賣資訊

本回聯名於各國開賣時間如下:

北美地區8/26 10:00 PST(台灣時間8/27 01:00)
歐洲地區8/26 10:00 GMT+1(台灣時間8/26 17:00)
韓國8/26 10:00 KST(台灣時間8/26 11:00)

將會於stussy.com以及指定Dover Street Market選品店兩處上架,有興趣的蜈蚣們請設好鬧鐘、檢查好家中wifi網速或是聯絡熟識代購協助搶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