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CDG PLAY愛心臉紅底帆布鞋再推新款!加長鞋舌、兩種造型變化

川久保玲筆下的Comme des Garçons(CDG)愛心臉可愛魅力讓人無法抗拒,與Converse最新聯名多了這項小細節!

Photo/ Converse

Converse X CDG PLAY愛心臉紅底帆布鞋再推新款!加長鞋舌、兩種造型變化

前些陣子,Converse X CDG愛心臉聯名帆布鞋換上大膽紅色膠底,高調又惹眼的新穎嘗試頗受好評,延續這一波夏日豔陽火紅膠底,兩方悄悄地在鞋舌之處動了小手腳!

Converse X CDG愛心臉紅膠底帆布鞋

你注意到了嗎?Converse將鞋舌的長度加長、並裡外顛倒,以往不曾外露的尺寸標籤終於有機會正面視人,內裏的縫線外翻後成為可愛的撞色細節!


而原本的「All★Star」標籤則在內裡,刻意加長的鞋舌用意便在於可以將其反折、All Star標籤變成上下顛倒的樣子,同一雙帆布鞋變成有兩種造型可以更替!此雙帆布鞋預計在7/6先行於日本通路上市,高筒和低筒每雙皆售價16,500日圓,有興趣的球鞋迷可以詢問日本代購看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