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Swatch攜手Omega還不夠!最新推出七龍珠聯名手錶,10月還會有隱藏版

繼與Omega推出登月錶後,Swatch找上經典動漫《七龍珠Z》,推出漫畫中7大人氣角色的聯名手錶,並於10月份推出隱藏版錶款。

Etid/Ivy Hsi Photo/Swatch

Swatch攜手Omega還不夠!最新推出七龍珠聯名手錶,10月還會有隱藏版

還記得上半年掀起全台搶購的Swatch X Omega聯名腕錶嗎?下半年Swatch則相準動漫迷的荷包,特別與經典動漫《七龍珠Z》聯手,集合Goku(悟空)、Cell (賽魯)、大反派Frieza (弗利沙)、Majin Buu (魔人普烏)、Kamesennin(龜仙人)、Vegeta(貝吉塔/達爾)和Gohan(悟飯)7位人氣角色,以各自的代表色、特點,一口氣推出7支Swatch X 七龍珠聯名手錶。接下來就帶你看每支手錶的亮點介紹:

延伸閱讀


Swatch X 七龍珠聯名手錶

Goku(悟空)

經典的橘黑色一眼就可以認出是悟空道服的顏色搭配,錶盤正中間的「悟」字是來自悟空道服上的標誌,最精緻的設計是錶帶背面的觔斗雲,傳說只有內心純善的人可以乘上的觔斗雲這次也被呈現在了錶帶上面。

Cell (賽魯)

由前紅緞帶軍團科學家 Dr. Gelo(蓋洛博士)為了報復Goku(悟空)而創造的人造人Cell(賽魯),設計靈感採用了賽魯身上標誌性的綠色斑點和黑色的翅膀,指針前端的兩個粉紅小點靈感來自角色的眼睛,背面錶帶上還印有賽魯的尾巴。

Frieza (弗利沙)

宇宙帝王弗利沙是七龍珠系列中最知名的反派角色,也擁有多種變身型態的大王在正面的錶帶上選擇的是第一型態的白紫設計,背面的錶帶則是加入粉紅色,象徵變身後的弗利沙。

Majin Buu (魔人普烏)

亦正亦邪的Majin Buu(魔人普烏)以圓滾滾的胖普烏型態最受粉絲們喜愛,擁有將敵人吸收獲得他們的技能的特殊攻擊方式,正面的錶帶採用原始型態的小普烏設計,背面則是呈現胖普烏的樣子,唯一不變的是普烏的金色腰帶,因以此作為最能代表普烏的象徵製作成錶盤。

Kamesennin(龜仙人)

帶著墨鏡拄著拐杖的老爺爺,旁邊還跟著一隻大海龜,他就是悟空的師傅Kamesennin(龜仙人),你可以沒看過七龍珠,但你不能不知道龜派氣功,這個經典的招式貫穿了整部七龍珠,而作為創始人龜仙人的大臉直接被印在錶盤上了,背面則是他的夏威夷襯衫造型,紅色的指針據說在某一個角度的時候會變成爺爺的鼻血,表現出龜仙人好色的細節特徵。

Vegeta(貝吉塔/達爾)

賽亞人墮落王子Vegeta(貝吉塔/達爾)初登場時是個侵略地球的反派角色,在被悟空打敗後留在地球修煉才變得善良成為保護地球的一份子,錶盤選擇重現了貝吉塔戰鬥力探測器的紅色鏡片,以超越悟空為目標因此錶盤中央還有悟空的剪影,錶帶的背面則是在漫畫及動畫中都從多次出現過的巨猿狀態的王子,是賽亞人中唯一變身成巨猿後還能保持理智戰鬥的人。

Gohan(悟飯)

悟空的兒子Gohan(悟飯)是賽亞人與人類的混血,繼承了父親賽亞人的血統成為了最年輕的超級賽亞人,正面的錶帶就是用超級賽亞人形態以及使出龜派氣功的能量波設計,錶帶背面則是悟飯在七龍珠Z中第一次出現時的造型,四歲的悟飯頭上的帽子縫著四星龍珠,搖頭晃腦的可愛模樣真的太可愛了。


Swatch X 七龍珠聯名手錶隱藏版

目前Swatch X 七龍珠聯名手錶已經在Swatch門市和官網上架販售,不過Swatch偷偷透露將於10月份再推出一款隱藏版錶款,正是神龍(Shenron)手錶,同時會有限量套組提供給鐵粉們收藏,不想錯過隱藏版手錶的話,務必鎖定美麗佳人的最新報導。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