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精品中秋禮盒:Gucci兔兔月餅盤、Valentino芭比粉籤桶、Loewe團圓木盒

2022中秋節在即,精品發揮生活儀式感專才,讓中秋禮盒搖身變成最療癒禮物!跳脫月餅框架,今年精品中秋禮盒竟然還有⋯⋯?

Photo/ Marie Claire Taiwan

2022精品中秋禮盒:Gucci兔兔月餅盤、Valentino芭比粉籤桶、Loewe團圓木盒

每逢佳節,精品們會應景地為VIP規劃節慶禮品以表誠意。中秋禮盒除了月餅,今年品牌更發揮創意,加入了杯具器皿、書畫用品等療癒生活的小物,往下滑一起來看看:

延伸閱讀

2022精品中秋禮盒盤點

Gucci

美得像珠寶盒一般,Gucci 2022中秋禮外盒裹上低調又奢華的深藍色絨布;蓋子上的中秋月兔別有亮點——兔子的眼睛是一顆閃閃發亮的類水晶石!

請託半島特製品牌月餅,並壓印上Gucci常用的蜜蜂圖樣;而打開上蓋,裡面竟還有圓形小餐盤,從拆禮物到享用月餅每個細節都照顧到。

Louis Vuitton

LV用品牌紙袋的藍橘配色印花布料包裹著,令人相當好奇內容物會是什麼模樣?拆掉之後,首先看到的是刻有LV老花標誌的精緻木盒,而裡面居然是⋯⋯

古代讀書人的文房四寶——紙筆墨硯的拓畫DIY畫具組,中秋節除了吃月餅、賞月,也可以做做畫陶冶身心。

Fendi

先前因宋慧喬而大賣的2022秋冬系列,本季主打包款Fendi Swing搖身變為中秋彎月禮盒。從裡到外都展現了Fendi對於細節的考究——內裡的O’Lock圖樣印刷呼應秋冬服裝設計,美味的晶華月餅暗藏旋轉機關抽屜裡,翻開上蓋裡還有新月瓷盤,實在太豐富!

大家熟悉的FF logo環繞於盤子的四周。

Loewe

承襲去年的木製禮盒,Loewe今年換以象徵團圓的滿月形狀,旋開上蓋首先看到溫潤的木質茶具;下層還有一格小抽屜,裡面則精選TWG的茶葉以及Loewe Anagram造型的苦甜巧克力,來一點不一樣的中秋甜點享受。

Chloé

將品牌婉約、低調的風格延續到中秋送禮心意,Chloé精挑Sensanmeizo森山美作的果醬、蜂蜜以及高山茶葉,承裝在舒心的土色紙盒裡,呼應現任總監Gabi與自然和平共處的經營理念。

Michael Kors

中秋節三寶:月餅、賞月、提燈籠,以此為概念,Michael Kors將禮盒設計為紙燈籠的造型。內容包含萬豪酒店的MK造型月餅以及電燈蠟燭,享用完月餅後,禮盒還可作為手提燈籠。

Tiffany & Co.

夢幻逸品少不了Tiffany小藍盒!移植紐約的都市風景,濃縮成禮盒表面上的紙雕剪影,月餅享畢,禮盒還是一座超美的擺飾。

Prada

俐落的Prada,中秋禮盒也兼當極簡,方正的藍色紙盒,雕有品牌標誌性的三角logo,內容物為口味特殊的檸檬榛果巧克力。

Moncler

以滑雪禦寒羽絨衣起家的Moncler,回扣品牌的創立初衷,今年的中秋禮盒為VIP準備的是玻璃杯,這可不是一般無聊的杯子,近看內裡可是有高山隆起的巧思,並印有上4種月亮陰晴圓缺的變化輪廓。

Delvaux

來自比利時的Delvaux,在尚未能自由走出國門之際,帶你欣賞異國風情的歐式街景。紙雕而成的天際線,前方的舞台上站著4隻中秋月兔,一隻手捧著Delvaux Pin包、一隻提著燈籠、另外兩隻則手舞足蹈著。打開開關,此一禮盒還是一盞美美的小夜燈。

Marc Jacobs

喜氣的紅色外盒,Marc Jacobs以變形蟲印花作為禮盒裝飾;內裡的月餅來自皇玥食品,特別的是,此一月餅為低醣版本,提供一個較為低負擔的月餅享受。

Tory Burch

Tory Burch月餅禮盒也是以燈籠概念設計,與Marc Jacobs在台灣為同一家代理商所經營,內裡也是來自皇玥食品的低醣月餅。

Saint Laurent

向來走極簡路線的Saint Laurent,今年不改率性本色,裡面的奶黃月餅來自半島。

Salvatore Ferragamo

七彩光暈的多邊形禮盒來自Salvatore Ferragamo,4種月餅口味分別為:核桃鳳梨/棗泥蛋黃/松露蕈菇/栗子豆沙。

Coach

貴氣的紫紅色禮盒,Coach的月餅就如同品牌一樣的活潑調性,5顆月餅都是不一樣顏色、組在一起剛好還是COACH!

Valentino

洗版各大社群的Valentino PP Pink就連今年的中秋禮也給它夢幻的芭比粉!有別於月餅饗宴,Valentino反獻上文具組以及籤桶,祝福收禮者一份好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