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 2022秋冬新品!皮革西外、英倫大衣…冬裝保暖外套推薦

adidas Originals高端支線Blue Version是品牌隱藏版的熱銷系列,完售皆不再補貨,每次推出幾乎都賣光光!2022秋冬設計出列,不只女裝,男裝也有許多時髦單品隱身其中。

Photo/ 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 2022秋冬新品!皮革西外、英倫大衣…冬裝保暖外套推薦

adidas Originals有越來越多的街頭時裝支線,從Y-3、碧昂絲合作系列Ivy Park到這幾季推出接連大賣的Blue Version,在在顯示了休閒+正裝的混血設計將會持續流行一陣子。

延續上一檔的運動概念,秋冬之際,愛迪達添入保暖機能,並呼應支線的名稱「Blue Version」,以藍、黑兩色演繹時髦秋冬造型。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 2022秋冬外套推薦

1、高領上衣,NT$5,290

入秋天氣漸涼,早晚出門多一件薄外衣可以隨氣溫變化增減穿搭。2022秋冬之際,愛迪達全新的Chile 62面料,是以回收的聚酯纖維做出類皮革的光澤與視覺效果,同樣是運動風格的上衣版型,卻別具細膩質感。

2、羽絨襯衫,NT$8,800

用鋪棉的羽絨造型來詮釋襯衫單品,寬大的中性版型,雖然被歸類在女裝,不挑身形的剪裁男孩也可嘗試。

3、雙排扣西裝外套,NT$8,800

同樣以Chile 62材質製成,愛迪達另設計出秋冬不可或缺的西裝外套,配上類皮革的光澤,冬日最時髦非它莫屬!下身不論是搭配喇叭褲、西裝褲皆適宜。

4、雙排扣大衣,NT$10,800

怕冷的女孩則可以參考此件有加入羊毛材質的雙排扣大衣,寬大的落肩設計自帶幾分帥氣,低調的黑色易與任何色系搭配。

5、Gore-tex風衣,NT$19,800

台北的冬日最常碰到濕冷的雨天,通勤若能套上一件防潑水的外衣也能避免精心搭配好的造型淋濕,長版剪裁+連帽設計,從頭到腿都能幫你擋雨!

購買資訊

adidas Originals Blue Version 2022秋冬以在愛迪達官網以及指定店點(adidas Brand Center信義品牌概念店/忠孝經典門市-Originals)等處上架。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