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Agnès b.攜手法國小白鞋Corail打造經典黑白款,不但時髦還能愛護海洋

Agnes.b攜手同為法國誕生的小白鞋品牌Corail,收集海洋中的塑膠廢料回收再製,打造成時髦又百搭的經典小白鞋。

Photo/Agnès b.

Agnès b.攜手法國小白鞋Corail打造經典黑白款,不但時髦還能愛護海洋

還有誰比Agnès b.更愛海洋!眼看著海洋汙染、全球暖化越來越嚴重,從2003年開始,Agnès b.特別購入TARA雙桅縱帆船航行全球,目的為研究海洋所面臨的生態考驗,今年Agnès b.持續關注環保議題,攜手法國環保小白鞋Corail,推出一款取自海洋的塑膠廢棄回收再製的環保小白鞋。

Corail品牌介紹

於2019年創立的法國小白鞋品牌Corail,同樣憂心於海洋汙染問題,品牌創辦人發現法國南部海灘的垃圾越來越多,於是聯手法國馬賽地區漁民,在漁船尾端安裝拖網,出海捕魚的同時將漂浮在海上的垃圾一併收集,回收後再製成紗線,並重新打造成全新鞋履、後背包等,不僅幫助海洋垃圾減少,還能為漁民創造額外的收入。


Agnès b.環保小白鞋

延續Corail俐落、簡約的品牌調性,由專業工坊以手工方式打造,於鞋後跟處加入Agnès b. Logo,並保留鞋帶穿孔旁Corail標誌,值得一提的是,每一雙鞋皆取自法國馬賽地中海岸的海洋廢棄塑膠瓶回收再製,使用了8個塑膠瓶打造而成,推出白、黑兩色。

NT 7,580
NT 7,580

NT 7,580
NT 7,58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