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穿搭配件

男生小白鞋推薦!一窺小班的小白鞋收藏,其中最常出現的品牌就是它

白色球鞋種類那麼多,何種設計才能凸顯質感?Bennifer的班艾佛列克(Ben Affleck)也是小白鞋愛好者,細看之後發現,男生穿上這種版型的白鞋特有時髦魅力!

Cover Photo/ Getty Image

男生小白鞋推薦!一窺小班的小白鞋收藏,其中最常出現的品牌就是它

男士婚鞋介紹,本篇再向男生們推薦各位最常穿的鞋款——小白鞋!取經本月壽星班艾佛列克,在Bennifer的蜜月旅行中,意外發現小班除了到餐廳的正裝打扮以外沒穿,其餘時間幾乎都穿著小白鞋到處走,偏好窄楦頭的他最常上腳的白鞋品牌分別是⋯⋯

#Converse

伴隨著你我從學生時期到出社會之後,還是一直會不斷回購的小白鞋非Converse的Chuck All Star莫屬!像空氣一般的低調卻又那麼的不可取代,不知道該配什麼鞋的時候,踩著Converse帆布鞋就對了!

Converse低筒Chuck All Star
Converse低筒Chuck All Star

#Axel Arigato

來自瑞典的極簡設計品牌,原以男鞋設計起家,因為設計也大受女生喜愛、小碼男鞋經常為女孩搶購一空,爾後才也開發出女鞋生產線。

主打負擔得起的精品鞋,Axel Arigato的小白鞋鞋定價約莫在NT$5,000~NT$6,000左右,用的卻是真皮材質,論細節處理與手感都有不錯的CP值。而Ben Affleck最近常穿的型號為Dice Lo Sneaker,以網球鞋為藍圖所設計,皮革特以刷舊處理,帶著一點復古韻味。

Axel Arigato Dice Lo Sneaker
Axel Arigato Dice Lo Sneaker

#Golden Goose

Golden Goose名氣之響亮,舉凡蔡依林、宋仲基、李鐘碩⋯⋯各國天王天后皆被圈粉,Ben Affleck也是品牌擁護者。刻意地做舊處理,顛覆大家對於小白鞋需要時時刻刻保持白淨的習慣與印象,Ben Affleck對於Golden Goose的喜愛不只有低筒小白鞋,另外收進中筒Mid-Star以及高筒Francy其他顏色鞋款。

延伸閱讀

  • Golden Goose Super-Star
    Golden Goose Super-Star
  • Golden Goose Mid-Star
    Golden Goose Mid-Star
  • Golden Goose Francy
    Golden Goose Francy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