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Kenzo微風南山限定店海棠花衣桿超可愛!帆布鞋、飛行員外套…獨賣商品Top 5推薦

在Nigo的帶領下,Kenzo鮮明又繽紛的活力,讓人每每經過都會忍不住走進店內逛逛!如今Kenzo據點再加一——微風南山限定店,有什麼獨賣商品?編輯私心推薦有哪些一併整理給你:

Photo/ Kenzo、Marie Claire Taiwan

Kenzo微風南山限定店海棠花衣桿超可愛!帆布鞋、飛行員外套…獨賣商品Top 5推薦

自從Nigo接手過Kenzo後,品牌像是重生一般,除了經典的虎頭標誌大改成現代的街頭風格,更加入可愛的海棠花塗鴉,讓Kenzo變得活潑又令人難以抗拒。

Kenzo最近進駐到微風南山百貨,以大量的紅白配色來致敬品牌的日本基因,把海棠花化身為衣桿上的小亮點,是一個令人會心一笑可愛驚喜。

時序進入年末,Kenzo 2022秋冬系列大抵全部到齊,以下整理出編輯的推薦單品以及微風南山店限定商品,精緻的街頭風格包你也會淪陷!

Kenzo 2022秋冬系列

編輯推薦Top 3

海棠花刺繡高筒帆布鞋

喜歡帆布鞋的率性和舒適,買過一雙又一雙,不妨參考看看Kenzo這一雙有著海棠花刺繡的高筒帆布鞋,輪胎狀的橡膠鞋頭較為少見;搭配上懶人最愛的拉鍊設計,穿脫超方便。 

NT$14,800

老虎插圖帆布鞋

同一雙帆布鞋版型,另一雙帶有可愛巧思的還有這一雙在橡膠鞋底繪製上老虎插圖的款式。捕捉老虎躍起、著地三連拍,別有童趣萌感。 

NT$14,800

法日結合雙面刺繡飛行外套

雖然Kenzo起源於日本,不過現為精品集團LVMH旗下的一員,結合日法兩大淵源,Nigo設計出兩面都精彩的飛行員外套:羊毛的那一面秀有法國代表元素、緞面部分則為日本代表元素,細緻的刺繡做工絕對值得你到店上親眼瞧瞧。

NT$59,800

微風南山限定商品

Jungle多功能小包

看似普通的方形小包,在正面Kenzo印花之處實為毛呢的材質,並放上老虎和海棠花的魔鬼氈布章,可以隨心撕下、換置於其他單品做搭配。 

NT$12,800

格紋拼接條紋羊毛Polo衫

格紋和條紋都是大家衣櫥裡必備的基本款,拼接在一起變成了新潮的吸睛單品,以羊毛材質製成,特別適合近日轉涼的天氣。 

NT$17,8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