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V漢神巨蛋專門店新開幕!巴黎方登廣場絕美店裝再現、獨家商品報你知

新開幕的LV(Louis Vuitton)漢神巨蛋專門店為什麼不能錯過,往下看你看店舖亮點、獨家商品推薦:

Photo/Louis Vuitton

LV漢神巨蛋專門店新開幕!巴黎方登廣場絕美店裝再現、獨家商品報你知

搶在年末之前,全台百貨公司不約而同為櫃位、店舖換上新裝,當然也有新店舖進駐,新開幕的路易威登漢神巨蛋專門店,請所有愛逛街的女孩放進必朝聖清單,囊括品牌旗下男裝、女裝、手袋、鞋履、香水、珠寶、腕錶和小皮件,讓你從早一路逛到打烊都不是問題。往下帶你看路易威登漢神巨蛋專門店的亮點、獨家商品:


路易威登漢神巨蛋專門店亮點

說起LV漢神巨蛋專門店不同之處,除了取自香港Lee Gardens專門店的標誌性外牆,最大的亮點,就是結合巴黎方登廣場路易威登之家和日本東京銀座並木通專門店的設計概念,所以一進到店舖,你會感受到東西合併的空間美學。

值得一提的包括路易威登精心打造的更衣間和VIP休息室,更衣室內如畫作般的渲染牆面,讓你一邊試衣服的同時,還能留下美麗的倩影;紅色漆面綴以金色手把的VIP休息室內,更收藏來自英國Russell Frampton的金色太陽輪盤藝術作品、澳洲藝術家Estelle Asmodelle的創作。


路易威登漢神巨蛋專門店獨家商品

Twist Mini鱷魚皮鍊帶包

LV漢神巨蛋專門店的鎮店之寶,就是位於VIP休息室內的Twist Mini鱷魚皮鍊帶包,以閃爍著Midnight Light的鱷魚皮打造而成,搭配LV標誌性旋釦、航海風格金屬鍊帶,可以自行調整肩背或斜背的方式使用。

NT 675,000
NT 675,000

手繪硬箱塔

對高雄的印象是什麼?應該不少人會回答位於美麗島車站的「光之穹頂」,路易威登歡慶新店開幕,將品牌的旅行硬箱結合光之穹頂的意象,找來藝術家透過手繪方式,打造獨家手繪的光之穹頂硬箱。

NT 1,786,000
NT 1,786,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