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2022金馬紅毯速報:黑木瞳演繹金馬芭比、宋芸樺榮登最性感

2022金馬獎即將在今日(11/19)傍晚開始,讓《美麗佳人》帶你一次網羅金馬59紅毯不可錯過的亮點造型!

Photo/ Yo Young

2022金馬紅毯速報:黑木瞳演繹金馬芭比、宋芸樺榮登最性感

2022金馬紅毯亮點

2022金馬獎,一如既往地由星光大道為典禮揭開序幕。走過疫情,紅毯上除了有台灣各代演員,包含桂綸鎂、陳柏霖、張震、黃秋生、張孝全、朱軒洋等分別擔任參賽者、頒獎人和評審,今年更有久違地外國嘉賓演員黑木瞳和導演是枝裕和的加入!相信會為星光大道帶來不一樣的看頭,精彩可期。

楊千霈+吳念軒

金馬59星光大道主持人由楊千霈+吳念軒組合負責——裸膚與黑色的條紋交錯,不只襯托出楊千霈的氣質,也將身型修飾得玲瓏有致。

吳念軒則是選擇Boss的西裝搭配一雙Christian Louboutin Roadyrocks漆皮短靴,鞋跟綴有滿滿的鉚釘,低調個性卻不失時髦亮點。

Christian Louboutin Roadyrocks漆皮短靴,NT$47,500
Christian Louboutin Roadyrocks漆皮短靴,NT$47,500

謝盈萱

今晚扛下典禮主持人重責的金鐘視后謝盈萱首先登場,一襲Nicole+Felicia黑天鵝高冷氣質的平口禮服,配上柔順的黑色直髮,視后氣場四溢。而藏在澎裙底下的美鞋,則是Christian Louboutin Hot Chick Sling金屬紅的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 Hot Chick Sling金屬紅,NT$29,500
Christian Louboutin Hot Chick Sling金屬紅,NT$29,500

陳柏霖

今晚以頒獎人的身份出席,陳柏霖出奇制勝,反用Ralph Lauren深藍天鵝絨的西裝套裝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腳上搭配的鞋履來自Christian Louboutin的Our Geroges型號。

Christian Louboutin Our Geroges,NT34,900
Christian Louboutin Our Geroges,NT34,900

柯震東

有別以往,柯震東今年是以導演的身份來到金馬殿堂!身穿Boss 2023春夏的男士禮服,身上的西外帶點藍又帶點綠,有如孔雀一般的高貴氣質;腳上的鞋則是Christian Louboutin 的Vatik漆皮方頭皮鞋。

Christian Louboutin Vatik漆皮方頭皮鞋,NT$39,300
Christian Louboutin Vatik漆皮方頭皮鞋,NT$39,300


朱軒洋

一襲全黑卻毫不掩去朱軒洋年輕氣盛的活力,適度的銀飾點綴,帶點壞男孩的迷人個性。

蔡凡熙

同樣一身黑的造型,蔡凡熙的行頭來自Ferragamo 2023春夏、新任總監Maximilian Davis的設計,寬鬆又俐落剪裁,讓蔡凡熙看起來別有時髦氣場。

宋柏緯

在各位男士以一片深色造型出席紅毯,宋柏緯聰明地用Mole'Neration灰綠色搭配亮橘色的造型來吸引焦點,絕對是今晚最佳配色穿搭!

林映唯

Riccardo Tisci在Burberry的倒數第二場大秀,來自2022秋冬系列,經典風衣改製成禮服輪廓,原本的腰帶變成了性感的馬甲點綴,林映唯高冷氣質與之完美相襯。

黃秋生

經典的黑白配色永遠都有精采的故事可期待,就像是今晚的黃秋生!飄逸的百摺下身,黃秋生簡單地和搭配黑色長褂、白色長版襯衫,紳士帽點綴,瀟灑又時髦。

蔡亘晏

今年最驚悚、呼聲最高的電影作品《咒》,女主角蔡亘晏身穿經典黑色禮服(來自J2Plus Wedding),亮點留在兩袖的蝴蝶結點綴,腳上的戰鞋為Jimmy Choo厚底高跟鞋。

高英軒

身穿Boss 2023春夏系列設計,高英軒用一件透膚高領上衣來營造一點若隱若現、神秘氛圍,巧用一條項鍊點綴,性感時髦兼具。

張震

影帝張震身穿Gucci雙排扣設計搭配條紋寬褲,藝術感的蓓蕾帽搭配,呼應他今年的評審身份。

桂綸鎂

同時登場的評審團還有桂綸鎂,一襲氣質的黑色禮服來自Chanel的設計,深V亮點實在太性感!

張孝全

帥氣的黑色西裝,張孝全今晚全身行頭皆來自Dior,迷人模樣有如好萊塢男星!

陳昊森

陳昊森用低調的豹紋印花搶盡攝影師目光,面料上的金色細節像是油畫一筆一筆劃上,低調奢華就是如此。

方郁婷

看到那經典的格紋與斜紋軟呢⋯⋯沒錯!方郁婷身上的行頭來自Chanel,短褲配長襪造型,演繹青春少女個性。

黑木瞳

今晚壓軸登場的黑木瞳,穿上2022最on trend的Valentino Pink PP設計,保養得宜的她根本現實版的芭比娃娃吧!

是枝裕和

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來台出席金馬獎,簡單的黑色西裝呼應他專業的導演形象。

張艾嘉

今年以《燈火闌珊》入圍的張艾嘉,俐落的短髮搭配霧霾藍色的細肩帶禮服,襯以粉桃色披肩,無疑是今晚星光大道最亮眼女星!

周興哲

以《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入圍的周興哲,身上帥氣的西裝來自Gucci,精美的刺繡演繹貴公子氣質。

劉冠廷

和黃秋生的造型有著異曲同工之處,劉冠廷亦以黑色長褂造型出席紅毯,腳上搭配Christian Louboutin Our Geroges B金屬扣環短靴,帶著Rock and roll的龐克帥度。

宋芸樺

今晚最性感頒給宋芸樺!Khaled & Marwan所做的短版水晶上衣,宋芸樺展現苦練已久的腹肌,下身修身的魚尾裙,讓她看起來既夢幻又性感;而今晚選擇的站鞋則是Rene Caovilla的Margot高跟鞋。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