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ngchamp 2023春夏新品速報:奔馬logo多了花卉刺繡、聯名懶骨頭最欠買

Longchamp先行帶大家感受2023春夏的熱情與活力,經典Le Pliage不僅有新包輪廓,更有限量聯名懶骨頭!

Photo/ Longchamp、Marie Claire Taiwan

Longchamp 2023春夏新品速報:奔馬logo多了花卉刺繡、聯名懶骨頭最欠買

Longchamp 2023春夏系列,以「Glamping奢華露營」為題,為了展現出大自然、戶外的感覺,在新品的材質下足了功夫,遠看近看都有驚喜!按照慣例,在逛完新品預覽會後為大家整理出Longchamp 2023春夏五大亮點:

Longchamp 2023春夏系列5大必買

奔馬logo印花刺繡

推薦原因:過去看到Longchamp奔馬logo多半是以素色刺繡、奢華五金的模樣。本次為了呼應春夏的百花盛開時節,將奔馬logo做了小改造,加上精緻的花卉刺繡,有檸檬黃、仙人掌綠和櫻花桃紅三色;看似編織的米色底料,其實是帆布材質,在台灣濕熱的天氣來說,較傳統編織更容易照顧。

NT$10,600
NT$10,600

全新Le Pliage Xtra

推薦原因:從露營車規矩外型延伸而來的Le Pliage Xtra,也可以看做一款精巧的化妝箱小包。有帆布編織、皮革兩大材質演繹,特別的是,皮革材質的Le Pliage Xtra乍看之下以為是尼龍材質,實為小母牛皮,質輕又不失皮革的奢華手感。

帆布編織款,NT$8,800
帆布編織款,NT$8,800

皮革款,NT$12,200
皮革款,NT$12,200

聯名限量懶骨頭

推薦原因:來自荷蘭的Fatboy,2002年因舒適的懶骨頭設計而聲名大噪,本回與Longchamp合作,移植Le Pliage經典的小牛皮翻蓋元素,並運用再生聚酯材質製作,不論是帶出門露營,或是擺在家裡、躺著耍廢滑手機都合適。

NT$6,600
NT$6,600

露營風Le Pliage Re-Play

推薦原因:每回新品推出,Le Pliage都不會缺席!呼應奢華露營的主題,Le Pliage換上了更為輕盈的防潑水尼龍,不一樣的是這一次的撞色提把,街頭個性的挺版帆布,並加上可調節的細節,為Le Pliage演繹出不一樣的運動風格。

NT$7,200
NT$7,200

拼接Roseau肩背包

推薦原因:韓劇女主角最常背的Roseau竹節包,2023春夏之際推出了活潑的拼接設計,新的長方Roseau小巧可以當作手拿包;另有附上肩背帶變化背法。

NT$14,000
NT$14,00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