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韓韶禧美出新高度,手牽金宣虎超暖心!紅毯第一帥非李俊昊莫屬

2022 Asia Artist Awards圓滿落幕,韓韶禧、金宣虎、李俊昊、朴敏英、張員瑛…等韓星都受邀出席,帶大家一窺明星們的紅毯造型。

Photo/微博、Instagram

韓韶禧美出新高度,手牽金宣虎超暖心!紅毯第一帥非李俊昊莫屬

在日本名古屋舉辦的2022 Asia Artist Awards於13日晚間正式登場,主持棒由Super Junior隊長利特搭檔IVE成員張員瑛,典禮前,就已經看到不少韓星從仁川機場出境的消息,像是大勢女團IVE、人氣演員李俊昊、金宣虎、韓韶禧,以及前陣子旋風登台的女神朴敏英,接著就帶大家來欣賞2022 Asia Artist Awards明星們的紅毯造型。


2022AAA紅毯特輯

主持人:張員瑛、利特

擔任主持人的張員瑛和利特,這一組可說是標準的俊男美女組合,張員瑛以立體花瓣造型的魚尾禮服閃亮現身,利特則選擇亮片西裝外套登場,兩人在典禮上的主持更是默契十足。

韓韶禧

本屆最具話題的韓國女神韓韶禧,一支手牽金宣虎進場的幕後花絮影片引發粉絲們熱議,這次她以香奈兒2023早春渡假系列的細肩帶洋裝亮相,經典黑白配色更能襯托出韓韶禧白皙的肌膚,展現出她優雅又氣質的面貌。

延伸閱讀


朴敏英

前陣子旋風抵台的韓劇女神朴敏英,此次出席AAA的紅毯戰袍是蝴蝶結削肩長禮服,上黑下白的經典配色,讓她展現出古典氣息。

金世正

差點以為歐逆要結婚,金世正選擇白色紗裙禮服出席,雙肩處的綁帶設計為她增添可愛氣息,從肩垂到腳的薄紗,讓她看起來就像是童話故事中的公主。

李俊昊

本次紅毯最帥非《衣袖紅鑲邊》的李俊昊莫屬,一身緞面深藍色的成套西裝,展現出他迷人的紳士風範。

金宣虎

讓韓韶禧牽著手走進會場的金宣虎,選擇黑色西裝外套、西裝長褲出席,脖子上的領結讓他多了份可愛感。

金永大

魅力無邊的金永大也受邀2022AAA,仔細一看,他身上的黑色法蘭絨雙排釦外套多了亮片珠飾點綴領片,看起來相當雅痞迷人。

李宰旭

以《還魂》擄獲無數粉絲的演員李宰旭,以黑色高領針織衫搭配深綠色絨面西裝外套登場,加上他一頭率性濕髮造型,是不是又有不少粉絲再度被迷倒呢!

徐仁國

以成套深色西裝出場的徐仁國,身上的西裝可不一般,從頭到腳印滿花卉圖案,展現出貴族王子般的氣場。

崔始源

最後是11月底來台開場的Super Junior成員崔始源,始源歐巴維持自己一貫的風格,選擇紳士感滿分的成套條紋西裝登場。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