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Loewe首個免費LINE貼圖登場!兔年限定貼圖,滿滿時髦羅威單品你發現了嗎

Loewe在2023宣佈進軍LINE社群平台,趕在春節前送上兔年限定貼圖,過年與親朋好友訊息拜年必須下載!

Photo/ Loewe

Loewe首個免費LINE貼圖登場!兔年限定貼圖,滿滿時髦羅威單品你發現了嗎

不難發現,精品們為了拉近與各位的距離,紛紛進駐大家最常用的通訊軟體LINE!繼Gucci、Dior、Fendi之後,Loewe也宣佈推出免費貼圖,讓時尚更融入大家的日常。

Loewe首個免費貼圖登場

找上台灣插畫家Eszter Chen合作,以「Bunny兔子」為主題來呼應兔年背景,童趣的筆觸與繽紛的色彩,拜年問候看起來格外討喜。

除了Bunny身上顯而易見的Loewe logo和方形太陽眼鏡,值得一提的是,Bunny身上所背的包款正是Loewe兔年最新推出的春節包款,結合日常問候用語,新年過後也可以再用一段時間。

Loewe LINE貼圖即日起到2023/02/16可以在貼圖小舖免費下載,使用期效為90天。

Loewe LINE貼圖下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