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Gucci 2022歲末動態貼圖免費下載,復古插畫演繹義式摩登情懷(附載點

Gucci再次獻上質感免費的Line貼圖!一連8張動態貼圖,絕對是近日跟朋友聊天必須常用的時髦插圖。

Photo/ Gucci

Gucci 2022歲末動態貼圖免費下載,復古插畫演繹義式摩登情懷(附載點

Gucci自從2021年開啟Line官方帳號之後,不定時地會準備可愛的貼圖供各位時尚迷免費下載,繼先前與馬來貘合作的插圖貼圖,本回找上藝術家鄒駿昇共同打造2022年末最時髦的動態貼圖。

Gucci 2022動態貼圖

取經Alessandro Michele倒數第二場大秀《Gucci Cosmogonie》當中的服裝與配件設計,把貼圖人偶設定為40年代的時髦義大利人,透過手繪的筆觸與鮮明的顏色演繹摩登復古美學。

一共8張貼圖,都是實用的日常對話問候用語,包含「早安」、「拜拜」、「嗨嗨」、「謝謝你」等,即日起到2023/01/05只要加入Gucci Line官方好友即可免費下載。

Gucci動態貼圖這邊下載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