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全球名人響應 Boss 2023 春夏企劃,一睹李敏鎬、Gigi Hadid、李鐘碩...等名人兒時樣貌

延續品牌理念,Boss 釋出 2023 春夏全新企劃,攜手英國超模Naomi Campbell、哥倫比亞歌手Maluma、美國超模Gigi Hadid、韓國演員李敏鎬...等名人,將他們小時候的照片與當下狀態同框演譯,展現活出自我的核心精神。

DR

全球名人響應 Boss 2023 春夏企劃,一睹李敏鎬、Gigi Hadid、李鐘碩...等名人兒時樣貌

核心精神

如同前言所述,本次 2023 春夏企劃圍繞在核心精神「Be Your Own BOSS」,展現勇於做自己並追求夢想的人生態度,藉由與自己的兒時影像同框,聯繫過去、現在及未來。

跨領域傳達核心精神

除了眾多明星外,此次企劃也找了各領域的代表人物,這些具有高影響力的人們藉由兒時照片,彷彿藉由成長歷程傳達自己的人生故事給人們。

攜手國內外明星

這次企劃中包括:美國歌手Demi Lovato(冰雪奇緣主題曲《Let It Go》原唱者)、好萊塢演員Macaulay Culkin(麥考利克金,《小鬼當家》)、Christina Ricci(克莉絲汀娜蕾茜,《阿達一族》)、Bella Thorne、名媛Paris Hilton、英國女星Suki Waterhouse、日本棒球選手大谷翔平、韓國演員李鐘碩、李敏鎬、渡邊直美...等國外名人。

台灣則有演員柯震東、演員林奕嵐與PLG職籃球員林書緯一同參與,粉絲們能夠藉此難得機會,一睹明星們的兒時樣貌。

經典色調貫穿

本次系列中,將當代設計細節融入經典的黑、白、駝三色,優雅率性地展現屬於現代的都市型格。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