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Converse X Stüssy聯名再度來襲!SS logo換上浪漫珍珠,設計與商品資訊一次看

Converse與Stüssy合作無間,2023年的第一個聯名帆布鞋,在保有街頭的個性下多了一點浪漫巧思。

Photo/ Stüssy

Converse X Stüssy聯名再度來襲!SS logo換上浪漫珍珠,設計與商品資訊一次看

Converse的聯名對象那麼多,Stüssy卻能突破重圍、在眾多的聯名當中打下專屬於己的鎂光焦點,繼先前的8號撞球Stüssy星星刺繡衝浪小人logo,本回再對Converse的星星位置換上了新符碼⋯⋯。

Converse X Stüssy 2023聯名

潮牌Stüssy除了星星,另一個標誌性的logo便是背對的SS字樣,以精典的Chuck 70白色高筒帆布鞋為藍圖,將SS logo換以一顆顆的白色珠珠拼湊而成,猶如珍珠一般的溫潤光暈為潮牌注入不一樣的溫柔氣質。

橡膠鞋底的標籤也換以全白的樣式,清新又素雅的Converse X Stüssy系列和過往熟知的印象非常不同!

此聯名系列連同先前的星星刺繡款式,目前可以在 Stüssy台北/台中旗艦門市兩處買到,每雙售價NT$3,480。如果不在這兩地區的蜈蚣們想購入,或是已經買不到自己的尺碼,Stüssye官網也還有齊全的貨量,每雙售價則為NT$4,350。

延伸閱讀

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