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流行快報

Maison Kitsuné台灣首間店落腳信義區!小狐狸限定商品+餐點必須朝聖

小狐狸真的來了!法國小眾品牌Maison Kitsuné以後不用再找代購,台灣第一間店舖將落腳最熙來人往的台北信義區,小狐狸粉絲請務必把開幕日當天空下、前去朝聖!

Photo/ Maison Kitsuné、Café Kitsuné

Maison Kitsuné台灣首間店落腳信義區!小狐狸限定商品+餐點必須朝聖

Maison Kitsuné終於來台

從去年9月就傳出Maison Kitsuné即將要來台灣的消息,經過了好幾個月的等待,終於等到品牌確切的開幕消息!如果你還不認識紅遍全球、圈粉許多韓星的Maison Kitsuné,可見〈小狐狸3大魅力〉一文介紹;而敲碗已久的小狐狸粉絲則跟著《美麗佳人》一起搶先看店舖亮點!

延伸閱讀

Maison Kitsuné台北專賣店

複合型商店

紅了這麼久才來到台灣,首次登陸肯定要來個磅礴的開場,選址在貴婦百貨Bellavita,為了向期待已久的小狐狸粉絲們展現出最完整的品牌精神,Maison Kitsuné台北專賣店採複合式的營運模式,除了有大家最期待的服裝系列,Café Kitsuné也會一併來到。

服裝展示空間,以溫潤的木質建材作為主體,穿插的白色與大理石的層架,明亮又舒心的感覺就和小狐狸一樣療癒。

穿過拱門,即抵達日後跟姐妹約會的好去處——Café Kitsuné!採相同的明亮調打造,小狐狸橘的沙發配上籐格編織座椅,宛如置身於法國街頭享受著愜意的咖啡時光。除了室內區,另有綠意盎然的戶外座位,綴以滿滿的熱帶植栽,在此享用餐點又別是另一種風情。而台灣限定餐點有甘蔗風味飲品和橘子花奶油蛋糕。

Café Kitsuné現採現場候位制度,開幕為期一個月的時間,店內還有免費的拍貼機供各位小狐狸迷拍照留念。

限定驚喜

而端從過去小狐狸在各國開店經驗,每回都會有期間限定驚喜準備給大家,本次來到台灣也不例外。呼應小狐狸的百變個性,本回品牌讓Kitsuné品嚐最能代表台灣的兩道必吃美食:小籠包與珍珠奶茶,將以上元素融合為台北限定商品的插圖,推出托特包與T恤兩種商品。

Maison Kitsuné台北專賣店預計於4/19正式開幕

Maison Kitsuné開幕台北限定托特包 ,NT$2,500
Maison Kitsuné開幕台北限定托特包 ,NT$2,500
Maison Kitsuné開幕台北限定T-shirt,NT$3,900
Maison Kitsuné開幕台北限定T-shirt,NT$3,900

《美麗佳人》X Maison Kitsuné獨家專訪

趁著Maison Kitsuné甫到台灣,《美麗佳人》有機會跟兩位品牌創辦人小小閒聊,關於小狐狸還有什麼你不知道的小秘密呢?

Q:如果Maison Kitsuné是個人,他會是什麼樣子的個性?

A:充滿好奇心、有著開闊的心胸而且很熱情。

Q:Maison Kitsuné是個法日混血兒,然而法國的基因比較外顯,從哪些細節可以看出品牌日系的一面?

A:我們品牌方方面面都灌注了法國和日本的態度和美學,反映了我們各自的傳統,我是法國人而 Masaya先生是日本人。第一個要知道的是,品牌名稱本身是日文,「Kitsuné」在日文中是狐狸的意思,像是加入一點法式調味變成Maison Kitsuné。在時尚品牌 Maison Kitsuné,日本實用主義與街頭風格,結合了高雅的法國態度,透過優質面料、對細節的關注和富有表現力的造型融合在一起。另一方面,在 Café Kitsuné,我們藉由抹茶或柚子風味的飲料讓人想起日本風情。我們在世界各地的所有精品店和咖啡廳,都會融入當地元素於室內設計、精心策劃的餐點和飲料裡,把巴黎與東京這種異國文化結合的氛圍散佈各地。

Q:這幾年推出好多造成瘋搶的聯名?有沒有期待可以跟哪個品牌合作?

A:我們喜歡保持好奇,然後持續挖掘新的藝術家。當我們跟一個品牌或是藝術家來電的時候,就會想進一步討論如何將兩個世界結合的可能性,然後做一些特別的東西!今年秋天,我們會跟一個日本的運動品牌合作,此外還會跟英國經典品牌Barbour聯名,我們非常期待跟大家分享!

Q:Kitsuné現有時尚、音樂跟咖啡事業了,你們還會想再嘗試其他新領域嗎?

A:Kitsuné是一個不斷在進化的品牌,我們期望可以拓展不同的活動。今年八月,我們會在峇里島開設我們第一間日間酒吧,它將會完美體現Kitsuné的生活美學觀。

Q:小狐狸在台灣已經有好多粉絲,我就問你們怎麼拖這麼久才來?

A:我們真的很喜歡台灣,喜歡這裡的生活方式,喜歡百年寺廟、現代和茂密綠蔭可以同時並存著,喜歡這座城市充滿活力和美食!世界上找不到像台灣的地方。我們一直考慮要來台灣展店,能夠在 Bellavita 開設我們的第一家 Maison Kitsuné 和 Café Kitsuné,我們感到非常榮幸和幸運。我們迫不及待地想更近一步,跟台灣的大家分享Café Kitsuné 生活藝術和精湛技藝。

延伸閱讀

收藏